若您無法順利閱讀,請點選此連結,謝謝!
     
遠東集團   本期發刊日:西元2021-11-29
遠東人月刊    
遠東人月刊  

遠東人月刊電子報
Far Eastern e-Magazine

發行人:遠東人月刊編輯室

電子報創刊日期:2001-06-01

領航者的話 遠東e週記 e週預報 好康道相報 本週推薦 編輯線上 有獎徵答
         
本期封面   領航者的話
 
         
 

零售業的未來與挑戰

   2021年依然籠罩在COVID-19的陰霾下,全球經濟與生活型態面臨巨大的改變。除此之外,地緣政治、世界巨頭的競逐與經濟秩序的多變,讓產業供應 鏈受到極大的衝擊,也為貼近民生前沿的零售業帶來莫大的挑戰。以下將從疫情下的世界局勢出發,與大家分享零售業面對經營環境變化的應對與調整。

Read More
 
本期資訊
.領航者的話 .封面故事 .集團簡訊
.人事動態 .好康報報 .熱門話題
.生活情報 .心動時刻 .特別報導
.編輯手記 .有獎徵答
遠東e週記
 

遠傳連續三年入選最高等級DJSI世界指數成分股

   2021道瓊永續指數(DJSI)於11月13日公布評比結果,遠傳在經濟、環境及社會三個面向表現傑出,連續三年入選最高等級「道瓊永續世界指數」成 分股,連續第七年名列「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今年遠傳在DJSI總計24項評分項目中,獲得10項滿分,包括:經濟面向的重大性、網路可靠度、 政策影響力、稅務政策;環境面向的環境揭露、環境政策及管理系統;社會面向的社會揭露、人權、企業公民與慈善事業、職業健康與安全,彰顯遠傳推動企業永續 發展的績效深獲國際好評。

Read More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 LEGO與你有約

  每年歲末全臺最盛大的活動除了跨年晚會,就屬「新北歡樂耶誕城」了,遠東集團自2012年起擔任耶誕城主要合作夥伴,至今將邁入第10年。雖然今年一度受到疫情影響,遲遲無法拍板定案,但隨著臺灣疫苗施打率提高,遠東集團與新北市政府終於在11月12日宣布「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2月3日正式開城。

Read More
    Top
e週預報
 

新北口碑第一粵菜「望月樓」推出《冬令精選》

   位於新北地標百揚大樓48樓的「望月樓」,自2021年12月3日至2022年1月2日推出「冬令精選」,包含:滋補香濃的鮑魚栗子雞煲、正宗粵味的魚 香茄子煲、懷舊經典的大馬站煲,以及耶誕應景的廣式南乳燒火雞,保證暖心又開胃!耶誕城期間人潮爆多,請早訂位,望月樓專線:(02)7705- 9703。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報
 

遠銀Bankee社群銀行與味全龍合作 

推出全臺首張棒球聯名金融卡

   遠東商銀Bankee社群銀行與味全龍合作推出全臺首張棒球聯名金融卡,年滿20歲即可申辦,滿足年輕世代渴望珍藏喜愛球員聯名卡的心願。對於捨不得使 用卡片,只想純收藏的粉絲們,只要透過無卡提款功能即可提領現金,讓卡面得以完整保存。完成聯名金融卡申辧,還能獨享新臺幣5萬元額度內,6個月1.6% 活存利率,約為平均活儲年利率0.15%的10倍;參加味全龍粉絲團貼文按讚應援活動,還可參加味全龍VIP Room包廂抽獎,機會難得,龍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Read More
    Top
本週推薦
 

「保健網」:

我該打那些疫苗?「成人疫苗接種懶人包」一次報你知

  回顧歷史,疫苗曾化解無數次全球疫病危機,使人類免於滅絕,尤其近兩年COVID-19肆虐全球,施打新冠疫苗在一夕之間成為全民運動。不過您知道嗎?除了新冠病毒,還有許多病毒流竄在生活周遭,本期將為您介紹,不同的族群應接種哪些疫苗,才能提升自我保護力!

Read More
 
「遠東人開講」:我的綠色宣言
「編輯手記」:2022遠東人月刊徵稿列車啟動
More
    Top
編輯線上

<徵稿>「遠東人開講」一月份話題:我的綠色宣言

  這兩年全球禍不單行,不僅疫情未歇,更因氣候變遷導致各地天災頻傳,也讓人們更加感受到淨零碳排(Net Zero)的急迫性。本期邀請大家分享您的綠色生活計劃,文長300字以內,遠東人月刊就會提供您一筆「愛地球獎金」喔!(截稿日期:12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獎徵答

第375期有獎徵答得獎名單公佈

恭喜下列同仁分別獲得面額300元之遠東集團四合一禮券

遠 東商銀 黃○維/遠東新世紀 陳○榆/亞東醫院 陳○珊/遠東商銀 吳○宥/遠東新世紀 丁○慈/遠百桃園店 高○麒/遠通電收 李○蓁/遠百信義店 邱 ○雅/裕民航運 黃○珍/亞東證券 歐○雯/遠東SOGO百貨 鍾○貞/鼎鼎企管 何○俞/亞東石化 莊○皓/遠時數位科技 王○雯/亞利通運 廖○韻

我要參加
    Top
     
  我要訂閱 / 取消電子報  
Copyright© by 遠東人月刊編輯室 | 歷史電子報 | 遠東人月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