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集團簡訊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 LEGO與你有約

遠東百貨 / 鄭嘉蕙
播放语音

785B00  每年歲末全臺最盛大的活動除了跨年晚會,就屬「新北歡樂耶誕城」了,遠東集團自2012年起擔任耶誕城主要合作夥伴,至今將邁入第10年。雖然今年一度受到疫情影響,遲遲無法拍板定案,但隨著臺灣疫苗施打率提高,遠東集團與新北市政府終於在11月12日宣布「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2月3日正式開城。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首次與丹麥樂高合作,規畫「樂高耶誕城」、「樂高歡樂薑餅村」及「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燈區,以充滿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奇幻世界。不僅如此,全臺獨家LEGO雷射光雕投影秀,以及12月11日、12日的「巨星耶誕演唱會」,都將使新北市板橋區成為北臺灣最熱門的耶誕景點。

  當然,每年最受歡迎的打卡熱點--燈飾天橋,今年一樣精采萬分,尤其橫跨新北市府和板橋大遠百的「經典光廊」,以哥德式藝術尖拱為設計概念,使用超過16萬朵LED花球打造。而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前的「璀璨光廊」天橋則充滿夢幻金色光球。兩座天橋各有特色,還不快呼朋引伴一起去拍美照發IG!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