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順利閱讀,請點選此連結,謝謝!
     
遠東集團   本期發刊日:西元2022-01-17
遠東人月刊    
遠東人月刊  

遠東人月刊電子報
Far Eastern e-Magazine

發行人:遠東人月刊編輯室

電子報創刊日期:2001-06-01

封面故事 遠東e週記 e週預報 好康道相報 本週推薦 編輯線上 有獎徵答
         
本期封面   封面故事
 
         
 

永續大贏家

遠東集團蟬聯全臺第一

  對於許多人來說,ESG是近年的新興詞彙,但對遠東集團而言, 卻是已經堅持逾70年的經營理念。2021年集團旗下多家企業再度於臺灣企業永續獎(TCSA)、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取得傲人佳績,為企業實踐ESG立下最佳典範。


Read More
 
本期資訊
.領航者的話 .封面故事 .集團簡訊
.人事動態 .好康報報 .熱門話題
.生活情報 .心動時刻 .特別報導
.編輯手記 .有獎徵答
遠東e週記
 

疫情傳愛寫紀錄 HAPPY GO愛心捐點連2年創新高

  2021年受疫情影響,許多弱勢家庭經濟來源中斷,而倉促停課也讓不少身心障礙孩童學習中輟。幸賴卡友發揮愛心,在疫情中創造捐點佳績,HAPPY GO近日結算2021年度卡友的愛心捐點,不僅再度突破3,600萬點大關,更連續2年刷新公益捐點平臺紀錄!2022年HAPPY GO將持續耕耘公益平臺,成為社會的正向力量。

Read More
 
 

亞東醫院與國際CRO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

  亞東醫院臨床試驗中心1月7日與國際CRO公司共同簽訂合作備忘錄,期待透過外部團隊的媒合與協作,執行更先進的臨床試驗案件,不僅提供病人完善的治療方案,更能加速新藥的開發與上市速度,創造三贏局面,也讓臺灣的醫療與國際接軌。

Read More
    Top
e週預報
 

臺北國道馬拉松313起跑 eTag車主跑一公里遠通捐一元推道安

   2022「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將於3月13日熱情開跑,遠通電收除響應賽事公益合辦單位--陽光基金會呼籲大眾關心顏損朋友,也邀請民眾用腳 步護道安:eTag用戶每跑一公里,遠通電收便捐一元推動道安公益,賽事當天至遠通攤位參加活動還可領取防疫小物,uTagGO新會員更有機會抽中 uTagGO車幣,可兌換國道通行費及停車費等好禮。活動官網:https://reurl.cc /KprZmM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報
 

SOGO臺北店福虎迎春 歲末迎新Sale

  遠東SOGO百貨臺北店於1月19日至2月6日舉辦「福虎迎春 歲末迎新Sale」,攜手11大銀行推出「福虎迎春刷好康」,最高可享8%回饋,刷國泰世華CUBE卡再享4%回饋,最高可達12%。 此外,臺北店三館也各自準備超有誠意的消費滿額贈;2月1日大年初一起,更精選各式福袋商品,讓您2022福虎生風、全年福氣袋著走!

Read More
    Top
本週推薦
 

「法律網──臺灣地區」:退休後 健保怎麼「保」?

   自從健保開辦以來,林阿珠與先生(眷屬身分)每月的健保費都是由公司從薪資中扣繳。然而,今年林阿珠即將年滿65歲榮譽退休,近日陸續辦理各項退休手 續,其中,最關心退休後健保該如何接續,以確保日後定期門診及領用各種慢性病藥物等權益。以下就跟著林阿珠一起了解退休後的投保方式吧!

Read More
 
「關係企業聯席會特別報導」:2021遠東關係企業聯席會議
「關係企業聯席會特別報導」:2021遠東精神獎及節能獎頒獎典禮
More
    Top
編輯線上

<徵稿>「遠東人開講」三月份話題:年終獎金怎麼用?

  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熱騰騰的年終獎金剛入袋,總得好好規劃如何運用、放大過去一年努力的成果。歡迎來信分享您的獎金配置規劃,文長300字以內,遠東人月刊就會提供您一筆「迎春小基金」喔!(截稿日期:2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獎徵答

第376期有獎徵答得獎名單公佈

恭喜下列同仁分別獲得面額300元之遠東集團四合一禮券

亞 東醫院 吳○霜/遠東新化纖總廠 黃○福/遠東新越南廠 王○賢/豫章工商 陳○智/遠東百貨 宋○靜/元智大學 吳○璿/遠通電收 曾○諺/亞東石化  劉○偉/遠傳電信 紀○淵/亞東石化 程○瑋/創新策略部 黃○欣/亞利通運 李○伶/遠東新世紀 劉○意/臺南大遠百 胡○華/遠東商銀 張○鳳

我要參加
    Top
     
  我要訂閱 / 取消電子報  
Copyright© by 遠東人月刊編輯室 | 歷史電子報 | 遠東人月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