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7月號 集团简讯

高雄大远百520把爱传出来 「爱心米」分享至166个家庭

高雄大远百 / 陈昱蓁

  2020年5月20日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成为今年最热门的流行语,希望在新冠疫情影响下,还是能不断传递爱心与温暖,因此,高雄大远百於4月份特别携手高雄美浓区公所、美浓区农会、方师傅点心坊、红布朗国际有限公司及安得烈慈善协会,共同举办远百爱的串连「揪爱稻美浓?爱心米大募集」公益认捐活动,顺利募集166包爱心米,5月19日捐予安得烈食物银行进行後续分发配送,让需要帮助的家庭也能品尝美浓优质米。

  捐赠仪式由高雄大远百店长毛郅国协理、美浓区农会锺清辉总干事、方师傅点心坊苏彦同经理、红布朗国际有限公司许美慧经理共同参与,将166包爱心米捐赠予安得烈慈善协会,由王煇迪主任代表接受,透过本活动的举办,协助更多家庭能有资源在家开伙,免去三餐不继的窘况,使这群成长中的孩子能吃到香喷喷、热腾腾的白米饭。高雄大远百同仁也将於近期规画一日行动志工活动,协助包装食物箱并配送至需要的家庭,为弱势家庭再尽一份心力。

  即日起至5月29日止,高雄大远百推出活力乐一夏,凡於服饰部门当日累满5000元送200元,远东商银独家加码单笔分6期刷满6600元送200元、满12000元送400元。另外,於九楼活动中心特别推出春夏女装万件商品出清特卖会,汇集露比午茶、FREE、KRO+DE、GIORDANO及寝丽寝饰,联合推出独家优惠抢攻买气。#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