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8月號 热门话题

「远东人开讲」:我被圈粉了!

远东人月刊 / 编辑室辑

  身处数位匯流时代,不少人都曾加入或关注自己感兴趣的粉丝团。本期特别邀请海内外的远东人分享值得推荐的网路社团,快来看看你参加的粉丝团是否在其中?


【一】
  我很早就加入「NOM Magazine」及「食力foodNEXT」的粉丝团,两者都以饮食为主,「NOM Magazine」着重介绍饮食趋势及料理相关知识,常分析不同的料理手法,例如,油封与油炸皆是以油烹调食材,但因油温不同及烹调时间有别,造就出不同的口感。
  「食力foodNEXT」则除了烹饪原理之外,更常谈论饮食时事,例如:不久前发生的校园沙门氏菌集体中毒事件,社团里就有深入且全面的报导,带领读者了解结构性的食安问题;而渐趋严重的海鲜诈欺事件,则是另一个全球性的议题。无论是对料理感兴趣,或是想了解各种饮食议题的人,都欢迎加入这两个深具知识性的粉丝团。(远东商银/李承毅)

【二】
  拜科技之赐,现在很方便就能在脸书上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换嗜好、分享心得。有些社团让您藉由文章、照片,即可神游各国及臺湾角落。例如:「美景奇闻—世界之窗」、「欧洲旅游,我在欧洲自由行」、「走吧,来去日本旅游」、「自由行」…等,深刻体悟到世界之大,真是穷其一生也玩不完。最近疫情趋缓,国民旅游大解封,想要探访臺湾景点自然得从社团里挖宝,像是:「臺湾10000个景点」、「一日游景点」、「臺湾行脚」、「臺湾秘境」、「臺湾景点分享站」…等社团。即使只在计画旅游的阶段,社团里的美照也能让我心情暖唿唿!
  有玩当然也要有吃,虽然我厨艺不精,但能说出一口好菜,就是因为「爱做菜」、「就是爱做菜」、「妈妈味家传味」、「快乐料理」等社团朋友不藏私的分享,虽然大家互不相识,但在留言区的互动让我很有归属感,把我圈得死心塌地呢!(远传电信/沈采妮)#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