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0月號 集团简讯

第三届Big City街艺嘉年华 音乐、杂技双重飨宴

远东巨城购物中心 / 姜紫仪
播放语音

  第三届Big City街艺嘉年华在经过9月5日、9月6日两天激战后画下完美句点,本次比赛分为音乐组及杂技组,更祭出总奖金32万元,号招全台各地的街头表演高手一起来角逐,透过网路初选后,共有24组表演者进入总决赛。两天的决赛不仅有美声和音、萨克斯风、口琴等精彩乐器演奏,还有剑舞、大铁环、软骨功及各式杂技,除了带来震撼的视觉飨宴,也让驻足观赏的民众大饱耳福,一番激烈竞争后,分别由音乐组「DoNuts口琴乐团」美妙动听的口琴音乐,以及杂技组「亚当先生」精采绝伦的人体铁环表演拔得头筹。Big City远东巨城购物中心提供优质的表演空间及舞台,让表演者们充分展现自我,更致力推动街头艺术文化,冀望藉由活动,持续号召全台湾勇敢追梦的街头表演家,成为下一位台湾之光。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