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0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联手HTC深化5G策略合作

远传电信 / 钟宜真

  远传拥有绝佳的5G频宽资源与频谱优势,致力于提供消费者头等5G全网体验,以及全新的应用服务,9月8日宣佈与全球虚拟实境创新设计领导品牌HTC展开策略合作计画,双方将全面发展5G VR创新应用。

  远传与HTC发展5G VR影音内容与VR平台开发计画,除了深化VR内容的合作面向,包含採购与共同产制VR内容,让影音内容更丰富,远传friDay影音更结合HTC虚拟实境技术,打造2D家庭剧院,即日起消费者可用头戴式装置VIVE Focus一体机,透过HTC全球VR应用商店及内容订阅服务平台「VIVEPORT」,下载远传friDay影音服务,在家就能享受远传friDay影音平台内三万多部电影戏剧、时下最夯综艺动漫,以及热门韩流演唱会直播等节目,包含台湾原创网路实境节目《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一日宪兵>》,以及每週四下午五点全台湾独家韩国直播演唱会《M Countdown》、大玩时空旅人话题的独家韩剧《爱丽丝Alice 》、画面精緻到令人忘了唿吸的日系动画《海兽之子》、《天能》导演诺兰的名作《记忆拼图:20週年数位修復》等,藉由VIVE Focus,打造出现实生活中的电影院,让消费者投身入虚拟世界、享受身歷其境的观影体验。

  此外,目前远传已有专为5G与世界知名制作公司合作推出的独家VR内容,例如:红衣小女孩、与神同行、微观巨兽等,也即将于VIVEPORT上架,精彩内容都可搭配VIVE Focus,让消费者享受360度的全景体验,以及剧院式的VR影音沉浸式娱乐,大幅提升观影趣味性。

  本次双方合作范畴还包括未来的5G创新应用,以及智慧型手机产品、业务、行销、通路的全方面合作,希望藉此提供消费者多元的娱乐新体验。为了让消费者抢先体验优质的VR应用,远传也携手HTC,在5G旗舰门市展示VR一体机HTC VIVE Focus,搭配 3D VR 虚拟实境内容,让消费者真实拥抱5G新时代!#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