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0月號 好康报报

「50楼Café」海陆双飨炮 重磅出击

Mega 50餐饮及宴会 / 阎惠瑗

  秋高气爽,全国最高的自助餐厅「50楼Café」(50F)绝对是用餐首选,厅内360度环场视野,一望无际,无论是晴空万里、白云似雪、或是夕阳西下、华灯初上,全都气象万千,美不胜收!冠军主厨陈俊杉再用重磅美食烘托美景,9月9日至10月31日祭出最具诚意的「海陆双飨炮」活动,以天使红虾领军的手抓海鲜无限供应,再加美国极黑和牛汉堡、蒲烧鳗鱼丼、系出名门的印度料理,以及西安拉面大师在台首推的油泼面…等,佳餚琳瑯满目,丰美超值!50楼Café还与多间银行合作,其中远东商银卡友最高可享刷卡消费天天8折(见备註),欢迎多加利用;洽询细节或订位,请拨专线(02)7705-9723。

  拥有2017纽西兰国际厨艺大赛冠军头衔的陈俊杉主厨率领团队,严选食材,精心制馔,他说:「秋天是吃海鲜的大好时节,所以特别让极受顾客喜爱的手抓海鲜捲土重来!入列品项包括红润鲜甜的天使红虾、肉厚鲜美的紫扇贝、鲜活Q弹的云林赤嘴蛤与马祖淡菜、以及北海岸小卷和蟹脚,搭配德国香肠、炸鸟蛋、甜玉米、花椰菜…等,以最速配的大蒜奶油或是川味椒麻酱调拌上桌,香气炸开,好吃到停不下来!」

  活动期间,生勐海鲜吧、人气日料区、炸物烧烤、中西热食、炉烤美国牛肉,也都罗列满满的美食好料,等着饕客挖宝!主厨还再加码美国和牛汉堡和蒲烧鳗鱼丼,全部现点现做。以百分百美国极黑和牛肉煎成的汉堡,油润喷汁,配上调了芥末和枫糖的花生酱佐食,滋味太美!蒲烧鳗炙烧后舖在饭上,浇淋色泽诱人的甜美酱汁,再以蛋丝和海苔点缀,鳗肉香甜肥美,让人食慾大振!

  餐厅新聘西厨陈博逸,科班出身,对香料特别感兴趣,在大名鼎鼎的『想想厨房』(2020米其林餐盘推荐之全台唯一印度料理)跟着印度主厨习艺五年,特别贡献所学,在热食区展现八款印度特色料理,做法全都非常费工,有浓郁酸香的坦都里起士烤鸡、香气扑鼻的炉烤羊肉、酥嫩可口的香料烤鱼,可单吃或当成佐料的果阿酸辣年糕咖哩、百香喷发的鹰嘴豆咖哩、和椰奶明显的季节时蔬黄咖哩,还有咸香酥脆的街边小吃─印度脆球,以及被当成主食之一的印度烤饼,口味道地,一定要尝!

  此次活动的另一亮点,是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自助餐厅的面点主厨冯永田,趁其餐厅改装之际,从活动开始到9月20日应邀客座。冯主厨是西安人,毕业于陜西烹饪学院,曾受教于当地的面点大王,有超过15年的资歷,功夫了得,他将在现场制作裤带面和刀削面,提供正宗风味的牛杂面、西红柿面和他在台湾首度烹制的油泼面。国人较为陌生的油泼面,是陕西最具代表的家常风味,用多种香料调制的微酸微甜酱汁,先搁进碗里,再陆续加入现煮的又长又宽的手工裤带面、青菜、蒜末、葱花和辣椒粉,然后将一勺热油浇泼在面上,霎时声响香气齐扬,拌匀入口,面筋道、味酸辣,非常过瘾!

  夏秋之际,甜点最适合用盛产的柠檬做主题,小清新路线的法式柠檬派、柠檬水果鲜奶油蛋糕、柠檬乳酪塔、和莱姆葡萄芭芭露,在大餐后替味蕾谱写轻盈曼妙的舞曲;其它还有提拉米苏、香草烤布蕾、椰香芒果布丁、栗香酥塔、咖啡艾克力……等,以及国人最爱的哈根达斯和纽西兰第一品牌帝纽冰淇淋,为饱餐画下完美句点!

  谨此提醒,实际品项以现场供应为准;50楼Café自助餐厅的餐费如下:平日──午餐NT$799、晚餐NT$899,假日──午餐NT$899、晚餐NT$999,餐费皆须外加一成服务费。

备註:活动期间,适逢中秋节和国庆假期,各银行信用卡不适用日期和使用规定,详见官网www.mega50.com.tw。#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