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团简讯

扩大永续影响力!远传号召26家供应商共组「携手永续先锋队」

远传电信 / 蒋国芬

  远传电信为扩大永续影响力,号召上下游26家供应商组成「携手永续先锋队」,以各公司的核心专长,帮助台湾资源匮乏的机关团体。9月18日由远传电信井琪总经理带领志工与供应商代表,前进台东县太麻里乡宾茂国中,举行篮球场修缮专案揭牌及工程进度视察,以重建年久失修的篮球场及照明设备。这项篮球场修缮计画为「携手永续先锋队」的第一个公益合作专案,累计投入逾百万元经费,期望提供偏乡学童及校队更安全便利的校园训练场地。

  宾茂国中长期培育原住民体育选手,远传台东门市长期投入在地关怀,观察到学校有资源不足的问题,急需外界协助。歷时半年及多次实地了解后,远传与供应商持续沟通与募款,协助校方修缮篮球场。此次专案从环境永续的施工考量出发,运用省电百分之六十的照明和环保耐久的篮球场材料,让宾茂国中的学生重新使用校园篮球场,照明设备也能有更佳的节电表现。

  远传电信井琪总经理表示,远传身为永续标竿企业,追求创新并重视跨界跨领域合作,号召组成「携手永续先锋队」后,期待整合更多资源,规划以每年动员的方式,投入偏乡、弱势族群以及环保永续议题等专案。同时也希望藉由供应商的加入能扩大永续影响力,让供应商的社会参与不再只限于捐赠,能更落实亲身至前线参与,以深化供应商与远传的合作关系,落实「在地关怀」的理念。「携手永续先锋队」的成员包含ASUS、OPPO、Samsung、Sony、HUAWEI、 HTC 6家手机厂商,以及台湾爱立信、台湾诺基亚通信、韦胜营造、国枫工程行、博采科技及麦瑟创意等26家供应商。

  远传「携手永续先锋队」成军后,未来将扩大唿吁上下游供应商共同响应,关注台湾偏乡及环保永续议题,并唿应联合国永续目标(SDGs)消除贫穷、终结饥饿、消弥不平及气候变迁等对策,为永续发展贡献心力。#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