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团简讯

你下单,远传买单!「远传抢付」创新商业模式正式上线

远传电信 / 钟宜真

  远传10月27日宣布推出创新商业模式—「远传抢付」,以平台经济模式提供合作品牌入驻,串联所有消费场景,媒合各类品牌与市场需求,提供消费者量身订做的电信门号组合。首波上市集结九大产业共50家合作伙伴,正式跨足OMO (Online-Merge-Offline)虚实融合领域。

  远传创新平台结合跨业品牌的力量,让消费者在「远传抢付」官网及合作伙伴的实体或线上门市,将自己心仪的商品、适合的门号方案搭配组合;合作伙伴也可透过「远传抢付」简易的操作后台,轻松上架产品和服务,与远传电信服务共建电信门号产品组合,达到一费双享三赢局面。

全新商业模式「远传抢付」 首创电信最大OMO跨产业平台

  远传今年「三箭齐发」的策略目标包含:「新经济」、「5G应用」,以及「多元合作」.在「多元合作」方面,不但与食品餐饮、交通、运动休闲、教育文创等产业合作,也持续加速资源整合,寻求跨界、跨域合作和创新商业模式的机会。

  远传电信井琪总经理表示:「『远传抢付』具备三大创新面向,包含打造全新商业模式、真正多元的电信门号方案、与跨业伙伴开放式合作。透过数位平台策略结盟异业品牌,满足不同族群的消费者需求,打造最完善的电信行动生活圈。」

  「远传抢付」结盟百家百业,突破门号申办场景,让民众在不同消费场景都能申办门号,且搭配自己爱用、常用的品牌。此平台以OMO虚实融合形式,与合作伙伴携手双赢。首波上市即涵盖50家品牌,包括:公益、交通、居家生活、食品餐饮、教育文创、运动休闲、银行保险、购物消费、医美彩妆等九大类领域、上万件商品,提供消费者最多元的选择。

  「远传抢付」打造门号申办全新玩法,消费者在合作伙伴的实体店面,可通过现场QR code扫码,或品牌官网、线上入口进入品牌专属的「远传抢付」页面,再透过线上申办门号,选择月付399/699 的4G资费,或是999/1,399 的5G资费,申办成功后,即可获得对应的专属兑换序号,享有专属的电信门号产品组合。

  以申办月付1,399方案为例,搭配肌肤保养产品,即可获得相当于价值三万元的天然护肤保养产品组。「远传抢付」让消费者有更多元的选择,更客制化的体验,轻松以月租费折抵消费,实现「你下单,远传买单」,预期未来将成为远传数位获客的主要管道之一。

免费提供一站式管理平台 与合作品牌共拓新商机

  「远传抢付」提供合作品牌一站式全数位管理界面,严选众多优质品牌一同入驻,通过电信申办服务开放平台,与伙伴共推商品组合,可提高各品牌的老客户消费力,增加新客户的转单力。合作伙伴在「远传抢付」上架无管理费、无手续费、无抽成费,透过简易的后台操作,轻松上架商品及服务内容,打造专属电信门号组合产品及申办页面,利用平台策略,帮助合作伙伴扩大产品多样性与客群规模。年底前预期将有超过80家合作伙伴进驻,商品及服务数量也将翻倍成长,提供更多消费者量身订做的门号商品选择。「远传抢付」让消费者选得更全,挑得更精。

731C01

详情请洽远传电信门市。#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