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团简讯

全民运动会在花莲 远传5G-AR揭开序幕

远传电信 / 张为竣

  第十一届「全民运动会」10月17日于花莲县立体育馆鸣枪起跑,远传电信于现场覆盖5G讯号,让包括蔡英文总统、花莲县徐榛蔚县长在内的现场嘉宾亲身体验「5G-AR开幕开场秀」,以5G为6天的系列精彩赛事拉开序幕,象徵5G智慧运动场的时代正式来临。

  「全民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由花莲县政府主办,并与远传合作,于会场架设5G讯号,远传更提供55支5G手机、5台AR眼镜,让嘉宾体验5G高速、低延迟的AR应用;现场民众也能下载「全民运2020 AR」App,观看AR动画展现大会吉祥物「平平」与「安安」开心探索花莲充满活力的在地特色,以及花莲县政府丰硕的治理实绩,展现出「精彩全民运、幸福花莲城」。

  远传企业暨国际事业群曾诗渊执行副总经理表示,花莲县政府积极发展全方位智慧城市,远传很荣幸能成为花莲5G创新应用的合作伙伴,远传也将持续透过「大人物」专长,于智慧观光、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应用,与政府携手打造安居乐业、永续发展的智慧城市,并加速5G创新应用普及。

  远传与花莲渊源颇深,去年与花莲慈济医院携手推动卫生福利部「健康福祉科技整合照护计画」,搭建绵密的医疗追踪网络;花莲也与远传合作,启动国内第一个5G远距诊疗前瞻计画,共同透过科技解决医疗资源不足,突破城乡隔阂,落实「医疗零偏乡」的愿景。

364E0701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