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集团简讯

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举办两场人才招募活动

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 / 卜怡筠

742C01  国内旅游带动餐旅消费,在新的一年开始,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将于1月20日及2月20日举办两场招募人才活动,从基层餐饮服务、房务员、清洁员、总机话务员、安全人员,到专业工程技术人员、救生员及中西厨师等职务,欢迎有志加入国际豪华五星级连锁品牌的从业人员把握机会。更多详情请洽:(06)702-8888转人力资源部分机6201。

  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隶属于远东集团企业之一,由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管理,以提供豪华住宿及卓越服务为宗旨。饭店楼高38层,为台南至高地标,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长期推动创新实践,在国内外获得无数大奖的肯定,并由台南市政府颁发「台南之光」,肯定饭店在世界巧克力赛事2019总决赛夺得巧克力混合调味类组银牌,以软实力成功行销台南。

  「热情好客,亲如家人」,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重视顾客,同样也重视员工。饭店人力资源部黄介宏总监表示:「聘僱良好态度的员工并持续给予激励的训练与发展,是企业的成功之道。我们的核心价值是尊重备至、温良谦恭、彬彬有礼、乐于助人和真诚质朴,欢迎具备热诚服务的人才加入香格里拉大家庭,一起以感动式服务创造令客人永志难忘的体验。」秉持此一理念,员工培训、发展与福利被奉为公司的首要任务,集团每年安排各式训练,协助员工掌握专业知识、技能,进而在组织中发展。

  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员工福利包含:年度健康检查、生日礼券、海内外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住房优惠、工作津贴、在职教育训练、员工餐厅与制服等。两场人才招募活动分别于1月20日下午1点至5点,以及2月20日上午10点至下午2点,欢迎携带个人履歷表、两吋照片、身份证正反面影本,并配合防疫佩载口罩,前往饭店参加面试(地址:台南市东区大学路西段89号)。

742C02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