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云端运算中心启用 助企业迅速布局

远传电信 / 张为竣

741A01  远传电信耗资数十亿元打造的「TPKC远传云端运算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位于新北市板桥精华地区、紧邻台湾证交所资讯中心,坐落于板桥台北远东通讯园区(Tpark)内,是远传第一座获国际权威Uptime Institute认证为Uptime Tier III的云端资料中心(IDC)机房,由远传云端团队提供不间断的维运服务,协助国内外企业、金融证券、电子商务、网路、OTT服务等业者迅速拓展业务布局,加速数位转型的脚步。

  远传企业暨国际事业群曾诗渊执行副总经理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消费与工作模式的转变,促成企业将大量线下活动搬到线上,加速企业投入数位转型,全球对于云端服务、大数据、数据运算的需求相对增加,再加上国际大厂纷纷加码投资台湾,提升台湾在亚太地区资料转运的地位。

  远传云端运算中心具备适合高电量用户、结构化佈线设计、高稳定基础设施、灾害预防机制、AI智能化管理等五大特点,可确保企业营运不中断,并由远传专业团队提供网路资安、云端、大人物(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等一站式客制化服务,即日起针对有机房机柜、频宽连线需求客户提供专案组合早鸟优惠。

  远传云端运算中心是业界最新国际等级云端运算中心,拥有ISO27001资安认证及ISO20000客户满意度认证。机房内三层高架立体式线架设计,与AB电力迴路线材视觉化管理,有效提升维运效率。

  安全管理上,远传云端运算中心设置包含红外线电子围篱、陌生脸辨追踪、人员定位、防尾随、远端电子锁等七道安全控管及RFID设备管控。另外,机房採用双变电站、双迴路供电系统,具备七级防震及防洪避雷等设计,并採用国内业界首见机房内三段式消防感知灭火设计(VESDA/气体式/水式)提升消防安全与防止復燃。

  远传云端运算中心也是国内业界首次採用壁面平吹风墙设计搭配热走道封闭上迴风技术,控制气流方向,有效避免混风,并拉大机柜空间,极大化散热效率、确保设备顺畅运作的同时,也兼顾能源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远传云端运算中心也获得2020台湾绿建筑钻石级标章、2019台湾优良智慧绿建筑设计类铂金奖,结合太阳能供电及主动式智能控管,并导入Free Cooling(自然进气冷却系统)以节省能源,提高省电效率,达到PUE值(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小于1.5,在促进台湾发展成为亚太资料匯集中心的同时,期望携手企业伙伴共同实践绿色环保的精神与企业社会责任。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