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3月號 好康报报

远东商银乐家+卡上市 年轻爸妈的神队友

远东商银 / 陈羿茹

743D02  远东商银从信用卡的消费数据观察,发现30至45岁的年轻父母是支撑内需经济发展的主力消费族群,因此推出专注亲子礼遇的「远东乐家+卡」,希望成为年轻爸妈在养儿育女路上的神队友。

  远东乐家+卡首波与全台近80家网红级亲子餐厅、特色民宿、观光工厂、热门补习班等合作,其中包括知名的云门舞集舞蹈教室、funbox玩具专柜等,提供刷卡折扣或礼遇升级,提供爸妈假日亲子活动的多元选择,也能按部就班安排子女学习课程,并使荷包价值极大化,省力又省钱。此外,远东商银周添财总经理认为,有快乐的爸妈,才有快乐的家庭。因此,只要刷卡累积的消费单月满额,即可于次月择一换取佐登妮丝SPA或健身工厂单月会籍、远传friDay影音免费看等身心抒压方案,希望提供爸妈温暖的关怀与支持的力量。

  做为全国首张专注亲子礼遇与年轻爸妈需求的信用卡,远东乐家+卡从「爱家、抒压、回馈、理财」四个构面出发,除了提供实用的优惠,更整合财富管理与贷款服务,卡友申请信贷或房贷即可获得优惠,达一定往来条件,还可享理财商品升级服务,让爸爸妈妈提前为未来做好财务佈局。

  欢庆乐家+卡上市,远东商银特别祭出新户首刷礼及最高8%现金回馈等限时超值优惠,家有学童及幼儿的爸妈快上远东商银官网瞭解!

743D01

谨慎理财 信用无价

远东商银信用卡循环利率:6.74%~14.99%(基准日2021/1/1)

预借现金手续费:预借现金金额×3%+NT$150;

其他费用请至www.feib.com.tw查询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