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3月號 热门话题

「远东人开讲」四月份话题:我的网购经

编辑室 / 远东人月刊

  近几年网购风潮方兴未艾,无论食、衣、住、行、育、乐,通通可以在弹指之间轻松搞定。您也热衷于网购吗?最常上网买哪些东西?什么样的服务或功能最令您感到惊喜?欢迎来信分享网购心得,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小小购物金哦!(截稿日期:3月15日前)


投稿注意事项:

1.本刊欢迎投稿,惟投稿人应尊重他人之智慧财产权,勿抄袭或改写他人着作。如引用他人着作,应註明出处,并请留意着作权法等相关法律之规定,自负文责。

2.投稿人请註明所属单位、姓名、联络方式,以利寄赠稿酬;如需以笔名刊登,亦请另外註明。稿件若经採用,编辑室保留删修权,请投稿人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3. 稿件刊登后,着作财产权即归发行本刊之远东新世纪公司所有,且投稿人不得行使着作人格权。非经本刊书面同意,不得自行转载或投稿。

3.稿酬计算标准:「远东人开讲」(每月主题徵稿)每则500元,其余文字稿台湾地区每字0.5元、海外地区每字0.8元。

投稿请寄: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二○七号三十六楼「远东人月刊编辑室」,或传真:(02)2736-9934或e-mail至magazine@fenc.com,若有其他相关问题,欢迎来电洽询:(02)2733-8000分机8549、8556。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