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3月號 集团简讯

温暖互动受肯定 远传杰出店长获总统接见

远传电信 / 蒋国芬

742A01  远传电信3位店长荣获「109年全国杰出店长奖」,1月11日获蔡英文总统亲自接见。远传高雄林森直营门市黄婷仪店长表示,在人与人的互动中给予温暖的关怀,是远传最想传递的力量。为了让用户体验有温度的科技,1月底前透过远传智能客服「问问爱玛」询问任何电信问题,即有机会获得500元7-Eleven礼券或肯德基限量美食优惠。

  「109年全国杰出店长奖」由台湾连锁暨加盟协会(TCFA)颁发,远传除了黄婷仪获奖之外,士林文林直营门市游纯宜店长、员林民权直营门市张湘晴店长也同获肯定,3人前往总统府接受表扬,并由黄婷仪店长代表全体杰出店长致词。

  黄婷仪店长表示,参赛过程中与伙伴齐心打拼,与各行业的菁英彼此鼓励,包括门市经营、社区服务、社会公益等项目,逐渐滋长出一份浓厚的使命感,在疫情严峻考验下,在人与人的互动中给予温暖的关怀,是远传最想传递的力量,期待所有服务人员持续在各个城市中,写下更多温暖的故事。

742A03  根据统计,远传用户有近85%倾向使用线上自助平台解决问题,为了赋予科技如同人与人互动的温度,远传智能客服「问问爱玛」以用户体验情境思考,分析用户最常使用的电信功能,并调整功能列表的视觉呈现,让用户第一时间就能获得易懂且具有温度的回答,快速解决问题。

  事实上,远传智能客服「问问爱玛」自去年改版以来,直接解决用户问题的比例超过9成,用户满意度高达9分(满分10分),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有温度的科技,1月底前透过远传智能客服「问问爱玛」询问任何电信问题,将有机会获得500元7-Eleven礼券(5名),或肯德基限量美食优惠。

远传智能客服「问问爱玛」:https://fetnet.tw/uOGW7P0DMF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