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6月號 好康报报

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打造「行动办公室专案」和「外烩服务」

香格里拉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 / 卜怡筠

  随着疫情升温,许多企业机关纷纷提出异地办公措施与公司外烩需求,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即日起推出「行动办公室专案」,将独立客房与会议室打造为舒适的办公空间,配备至少1.5公尺距离的办公桌椅,每日最低1,500元起。同时,饭店更打造「行动外烩服务专案」,每位最低1,000元起,以客制化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质餐饮,详情请洽宴会暨会议部(06)702-8833。

行动办公室 带着电脑轻松上工

758D01  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行动办公室专案」针对不同企业规模与工作模式,于早上八点~下午六点办公时段,规划「客房方案」及「会议室方案」两种场地。

  「客房方案」在宽敞的15坪客房内,适合1~3人入驻,每日房价1,500元起,拥有隐私及归属感,进驻期间,还可享免费使用豪华阁贵宾廊及健身俱乐部各项设施(以上房价需另加一成服务费及5%税)。「会议室方案」则适用1~8人办公需求,每日价格1,500元起(含税及服务费)。上述方案除了皆可免费享用薄荷糖、矿泉水、咖啡,若想品尝其他种类的茶点,饭店也提供八折优惠,每日并可免费使用20张A4规格的黑白影印服务。此外,饭店全馆实施24小时访客体温检测,还有安全人员定时巡逻,使用空间每日清洁消毒,并提供杀菌洗手皂,完善的工作环境与快速无线上网,让商务人士即使在异地办公也能即时与公务接轨。

一站式五星级外烩服务

758D02  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推出西式外烩服务,每位餐费1,000元起,由五星主厨与专业侍者直接到府上菜,提供丰富多样的西式自助餐及精緻茶点,由饭店专业外烩企划师从规划到餐饮一手包办。除菜单设计之外,更可到指定的馆外场地,提供佈置、灯光、音响、用餐设备、器具等服务,打造一站式的客制化服务。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的所有餐厅皆获得食品安全管制系统(HACCP)认证,并严格遵守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食品安全管理系统(SFS),每场外烩更有卫生管理经理人把关,从产地到餐桌为消费者提供兼顾食品卫生与营养丰富多样化选择,让五星级美食在馆外也能轻松享用。

  以上专案即日起接受预订,详情请洽宴会暨会议部(06)702-8833,地址:台南市大学路西段89号。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