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4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新世纪绿色环保产品荣获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

远东新世纪 / 织染成衣事业部创新研发中心
播放语音

796E00  德国「ISPO TEXTRENDS国际纺织趋势大奖」犹如全球纺织业的奥斯卡奬,同时也是世界性的纺织品展示平台。远东新世纪全球独家开发的永续创新技术布料FENC®TOPGREEN®BIO3,荣获「2022年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ISPO TEXTRENDS)--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FW23/24最佳环保产品奖」。

  因应2050碳中和的目标,远东新世纪与品牌、创新技术公司LanzaTech合作,以「碳捕捉」技术大量收集钢铁厂排出的废气,转换成聚酯原料再制成废气回收纱,可直接达到节能减碳,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同时减少对石化与生质原物料的依赖,以及30%的GHG温室气体排放。在制程方面更结合节水尼龙(原液染色)工艺,省去染色制程,于抽丝阶段即添加色料制作成色纱,与传统水染技术相比,节省用水61%、能耗67%与85%GHG温室气体排放,在熔融纺丝阶段色料与纤维均匀充分融合,色彩的鲜艳与饱和度可优于传统染整布料,具有更好的耐晒性和耐洗性,并大幅降低能源使用。卓越的技术让远东新世纪从全球超过两百家材料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最高荣誉「Best Product最佳环保产品奖」。

  未来远东新世纪将持续打造绿色供应链,以创新力、永续力提供高规格机能布料,循环经济、减碳再生作为纺织品生产目标,让远东新世纪永续环保产品独步全球,维持高竞争力。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