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4月號 好康报报

远东商银乐家+卡加码回馈毛小孩家庭

远东商银 / 彭冠瑛
播放语音

797C00  根据农委会宠物登记管理资讯网与内政部资料,2021年全台饲养的犬猫数首度超越14岁以下幼年人口数。一向专注年轻家庭礼遇的远东商银乐家+卡,也洞察到此一新兴需求,除了主打亲子优惠及提供爸妈放松方案外,2022年起,更特别将毛小孩的食衣住行优惠纳入加码方案,让育有毛小孩的家庭也能享有超值回馈。

  远东商银乐家+卡以爱家及纾压为主诉求,锁定家庭日常消费、亲子育乐及专属爸妈的放松优惠,推出以来广受年轻爸妈喜爱。此次将优惠触角延伸至家有毛小孩的族群,活动期间凡至特约宠物服务店家刷卡消费,最高可享10%回馈。远东商银周添财总经理强调:「不论亲子或毛小孩,都是凝聚现代家庭温暖情感的要角,乐家+卡不能忽视他们的需求。」该行的YouTube自媒体频道「小远赢了」亦制播短影音,以「还记得我们相遇的那一天吗?」为题,唤醒每个人与毛小孩相遇时的感动瞬间,鼓励大家温暖接纳毛小孩成为社会的新成员。

  不仅如此,远东商银亦规划「宠物嘉年华」及捐赠支持动保议题等友爱动物的系列公益活动,近期将陆续于全台各地展开,详情请参阅远东商银官网https://reurl.cc/Y9Q3A0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