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6月號 集团简讯

高雄大远百携手札幌药粧关怀弱势

高雄大远百 / 郑敏惠
播放语音

806B00  来自日本北海道的札幌药粧,于4月份正式进驻高雄大远百,并在4月25日联手举办「暖心关怀‧携手送爱」,捐赠超过价值NTD50万的防疫物资和日常生活用品予弱势家庭。本次捐赠物资包含医疗口罩8000片、配方奶粉300罐、洗髮沐浴露200瓶、口腔喷剂200瓶及玩具800个…等用品,获高雄市政府社会局颁发感谢状。

  高雄大远百黄友诚店长表示,来自日本北海道的札幌药粧,是到北海道必访的药妆店,目前在日本有200多家分店。札幌药粧于高雄大远百设置的分店内,约90%的商品来自日本,除了医药和保健食品,也展售与日本同步的流行美妆及生活用品。本次由札幌药粧主办的「暖心关怀‧携手送爱」公益捐赠活动,获得许多厂商热情响应,物资将全数提供予高雄市政府社会局照护的家庭使用,让需要帮助的民众感受到满满的爱与温暖。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