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6月號 集團簡訊

高雄大遠百攜手札幌藥粧關懷弱勢

高雄大遠百 / 鄭敏惠
播放语音

806B00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札幌藥粧,於4月份正式進駐高雄大遠百,並在4月25日聯手舉辦「暖心關懷‧攜手送愛」,捐贈超過價值NTD50萬的防疫物資和日常生活用品予弱勢家庭。本次捐贈物資包含醫療口罩8000片、配方奶粉300罐、洗髮沐浴露200瓶、口腔噴劑200瓶及玩具800個…等用品,獲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頒發感謝狀。

  高雄大遠百黃友誠店長表示,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札幌藥粧,是到北海道必訪的藥妝店,目前在日本有200多家分店。札幌藥粧於高雄大遠百設置的分店內,約90%的商品來自日本,除了醫藥和保健食品,也展售與日本同步的流行美妝及生活用品。本次由札幌藥粧主辦的「暖心關懷‧攜手送愛」公益捐贈活動,獲得許多廠商熱情響應,物資將全數提供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照護的家庭使用,讓需要幫助的民眾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溫暖。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