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9月號 好康报报

亚东证券推定期存股 抽五星饭店住宿

亚东证券 / 企划室
播放语音

819E01  亚东证券今年推出「定期定额买台股/ETF」投资服务,共有50档台股及ETF供选择,可投资标的十分多元,最低扣款金额NTD1,000,操作平台介面与流程设计不仅友善亦具效率,三个步骤便能完成。每月3个扣款日期,帮助投资人在市场剧烈动盪下,进一步降低股价波动风险。客户只需要动手指,即可以小额扣、定期买、纪律存,解决「没钱、没时间」的投资痛点,让小钱滚出可观的财富。

  即日起至9月30日,凡新增定期定额契约并成功扣款,就送Happy Go 200点。除此之外,不论新、旧户,成功扣款再加码抽Happy Go 700点(限量300名),且每次扣款交易达NTD5,000,可获得一次抽远东香格里拉五星级饭店住宿券的机会,扣款次数越多,中奖机率越高,详细活动内容请洽亚东证券官网(http://www.osc.com.tw)。

  亚东证券表示,秉持数位跃升、解决客户投资痛点之经营策略,除开发一站式线上「好BAN利开户」外,未来将持续创新,提供更多元的服务,满足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需求。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