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2年09月號 好康報報

亞東證券推定期存股 抽五星飯店住宿

亞東證券 / 企劃室
播放语音

819E01  亞東證券今年推出「定期定額買臺股/ETF」投資服務,共有50檔臺股及ETF供選擇,可投資標的十分多元,最低扣款金額NTD1,000,操作平臺介面與流程設計不僅友善亦具效率,三個步驟便能完成。每月3個扣款日期,幫助投資人在市場劇烈動盪下,進一步降低股價波動風險。客戶只需要動手指,即可以小額扣、定期買、紀律存,解決「沒錢、沒時間」的投資痛點,讓小錢滾出可觀的財富。

  即日起至9月30日,凡新增定期定額契約並成功扣款,就送Happy Go 200點。除此之外,不論新、舊戶,成功扣款再加碼抽Happy Go 700點(限量300名),且每次扣款交易達NTD5,000,可獲得一次抽遠東香格里拉五星級飯店住宿券的機會,扣款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詳細活動內容請洽亞東證券官網(http://www.osc.com.tw)。

  亞東證券表示,秉持數位躍升、解決客戶投資痛點之經營策略,除開發一站式線上「好BAN利開戶」外,未來將持續創新,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滿足客戶創造長期價值的需求。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