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4年03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百货荣获百协「零售创新卓越奖」

远东百货 / 郑嘉蕙
播放语音

895b01

  中华民国百货零售企业协会2024年1月17日举行「第八届第四次会员大会」,颁发2022年度零售创新卓越奖及表扬14位优良从业人员。其中,远东百货以「零售创新打造数位稽核云」荣获「零售创新卓越奖」,另有2位同仁获选「优良从业人员」;Big City远东巨城购物中心除了1位同仁获颁「优良从业人员」,更有同仁勇夺「优良从业人员」楷模首奖。会中并邀请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简又新董事长发表「零售业永续发展趋势」专题演讲,为产业未来发展指路。

  百货协会徐雪芳理事长表示,2023年百货业的业绩在全体人员努力下,表现相当亮眼,整体营业额已经突破4,000亿,创下歷史新高。她同时也鼓励大家突破框架、勇于创新,带动百货业提升竞争力,2024年再次共创高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得「零售创新卓越奖」的「零售创新打造数位稽核云」专案,主要是远百整合母公司与子公司的数据加以稽核,并推动稽核作业无纸化,一举提升效率、节省成本与资源共享,达到减碳环保,增进绿色治理。而获奖的全台百货同业人员亦十分杰出,即使面对工作中短暂的低潮阶段,都能用热情重新点燃服务热忱,让评审们赞誉有加。百协指出,疫后景气走势的观察重点在于2024年农历春节期间的消费状况,期许同业透过精准行销,促进内需市场发展。

  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简又新董事长也与在场业者分享零售业面临的挑战,包括:2023年联合国气候变迁大会COP28的「能源转型」决议、碳定价与碳交易的新国际贸易生态、国家零碳政策的推动、新世代消费意识的转变…等,都将为产业带来深远影响,期勉大家顺应趋势,尽速制定净零转型路径。

 

2022年优良从业人员获奖名单

年度楷模

895b02

 

优良从业人员

895b03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