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01年12月號 专题报导

爱买吉安 求新求变?树立量贩业界新典范!

/ 爱买吉安.陈玲华
  爱买吉安(远百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系由本集团之爱买HYPER与法国佳喜乐集团吉安Geant,於89年7月3日合并组成之跨国公司,目前全省拥有十二家量贩店。   90年5月起,聘请在百货零售业界已有28年零售经验的Mr. Charles Kruse(顾士嘉先生),担任第二任总经理。爱买吉安在新任总经理Mr. Charles Kruse(顾士嘉先生)的带领之下,秉持「求新求变」、「服务至上」的精神,替爱买吉安注入一股新活力。   ?3期、6期0利率分期付款专案:因应大环境影响,消费者经济    紧缩,爱买吉安於是推出0利率分期付款服务,消费者可以完    全免利息、免收手续费购买所需用品;当然,为体贴消费者    ,也推出3~24期弹性分期付款方式,让消费者依其所需选择    付款方式。   ?5倍退差价:只要在其他卖场买到比爱买吉安更便宜之相同商    品,就可到爱买吉安办理退还5倍的差价。这项行销手法在业    界引发极大的震撼,也令业界议论纷纷,因为这是台湾有史    以来第一家敢推出5倍退差价服务,当然也是爱买吉安给消费    者最低价的保证!   ?免费送货:「只要顾客提出要求,就免费送货!」这项服务    在忠孝店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因此,爱买吉安将於全省陆续    推出「免费送货」的服务,将顾客服务做到最完善的境界。   ?延长营业时间:为加强服务顾客,各店亦卯足全力延长营业    时间至晚上12点,配合晚归顾客能在夜晚采购到生活必需品    ;这项服务在忠孝店实施以来亦深受好评,现正准备全省实    施中。
  在商品方面,爱买吉安以顾客需求为导向,顺应大环境趋势,不断寻求商品最低价格,期许成为价格最低、服务最好的量贩店,提供顾客最低价格之服务。因此,亦积极推广自有品牌「利德派思」(Leader Price),除了法国外,目前更在波兰、南美洲、泰国及台湾上市并颇受好评。现在已开发约500种品项,涵盖食品杂货、家庭用品、汽车百货及文具用品等,让消费者在采买时有更多的选择!   爱买吉安量贩店以提供顾客舒适又具现代化的购物空间与最划算的商品为服务目标。虽然「低价」是所有顾客选购商品的重要考量,但不一定是决定常去卖场的因素。   爱买吉安不同於其他同业的做法是,规划更宽敞的通道与空间,让顾客在卖场内自在地选购,没有一点壅塞的压迫感。而且所有顾客需要的商品都分门别类,井然有序地陈列在特定的货架上,并以清晰的指示牌和布置物标出位置。
  爱买吉安针对顾客的需求提供丰富的商品选择,并采取严格的品质与卫生控制。 烘焙食品独具风格,有法式传统的「棍型面包」和台湾人喜爱的各式糕点。熟食为生鲜食品部门增添特色,有风味绝佳的「寿司台」和为体贴忙碌的顾客而规划的自助餐盒可供选择。饮料区域提供特选法国与其他国家的酒类,并陈列出全系列的啤酒和其他饮料品牌。爱买吉安卖场内的商品种类(item)比同业多出30%,更能符合顾客不同的需求。   在商品结构上,以生鲜、服饰与家庭用品为主力,不论价格或品质上,均物超所值;并会以自有品牌之形式,导入更多流行性服饰商品,扩大商品多元化。   有好的工作环境才会有好的工作士气,也才能替广大的消费群众做最佳的服务,因此,爱买吉安提供员工一个兼具挑战、奖酬及乐趣的工作环境,也将成为所有零售量贩业界中最佳的工作环境。   ?台北第一家与百货公司结合的精致量贩店—忠孝店 90年 9月28日爱买吉安忠孝店在大家的期盼中诞生了!忠孝店不但是第一家与百货公司结合的量贩店,也是第一家在台北市精华区设立的量贩店;忠孝店全新的设计、独特的风格及更好的顾客服务,的确为台北东区民众带来生活上及购物上更大的便利性,而这也是忠孝店设店的主要目的。 ?台中第一家与购物中心合作的量贩店—德安店 为提供消费者更完整的服务,爱买吉安德安店与德安购物中心首度携手合作,将於12月盛大开幕,相信将带给周遭的民众生活上更便利的服务及购物新享受!   ?未来展店目标:规划一年至少开3至4家店,2004年预计达21家卖场。除平面式卖场之拓展,并与异业合作,期许以多种型态展店扩大服务!
  市场环境不断变化,消费趋势走向在零售量贩界更加重要,而消费者的动态与需求,是从事零售量贩所必须观察与关心的;总经理顾士嘉先生也不断地对每位同仁耳提面命:「必须走进消费者群、与消费者接触,才能了解消费者的需要。」而合并後新的团队得力於法国经营系统的协助,再结合本土的丰富经验,展现强烈的企图心,未来除了积极拓展本土市场之外,并计划开发大陆市场。相信,在新总经理丰富的经验及不断求新求变下,爱买吉安将会成为台湾量贩市场中顾客购物的第一选择!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