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5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商银再度获财讯财富管理三大奖项肯定

远东商银 / 陈羿茹

750A01  由《财讯》举办的2021年财富管理大调查结果于3月17日揭晓,主办单位邀请金管会黄天牧主委亲临颁奖,远东商银囊括「最佳理专团队」、「最佳财富增值」及「金融服务创新」三项大奖,由个金事业群张小倩副总经理代表领奖。

  对于获得《财讯》肯定,张副总认为,因应财富管理趋势变化,远东商银去年启动大规模组织重整,将消金信用卡、个金财富管理与保险代理三个事业群整併为「新个金事业群」,透过全方位的产品与通路经营,除提供客户最佳的体验式金融服务外,还能针对客户的不同人生阶段规划不同需求,协助客户达成资产保护、保全及获利的目标。

  为深化客户服务的深度与广度,远东商银实施KYC(Know Your Customer)及KYP(Know Your Product)的理财专业训练,并落实KYE(Know Your Employee)制度,提升团队素质,更集结市场投资研究专业团队及产品专家团队,提供投资及税务规划建议,满足客户在投资与财务上的需求,创造财富最大价值。

  迎接网路新世代,远东商银三年前已推出每週市场投资短片,透过YouTube、LINE及FB等社群平台与客群进行交流,更整合集团资源与元智大学合作,创办「乐龄理财学苑」,设计符合客户需求的五大学程及移动学堂,透过体验式学习,让客户触角由财富管理延伸至生活及科技等,多面向地丰富客户身心灵,陪伴客户从年轻、退休到传承等人生各阶段的每个重要时刻。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