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0-12-28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封面故事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封面故事  
         
 

掌握分众消费力 赢向竞争心未来

  2020年全球历经疫情的挑战与洗礼,对企业而言,一改传统撒 大网式的大众化行销手法,转而积极耕耘分众市场,透过年龄和生活型态,将消费者更细致地分群后,才能将商品设定和广告投放做到「差异化」 和「精准」,真正将行销预算花在刀口上,创造后疫情时代企业胜出的利基。

Read More


 
本期资讯
. 领航者的话 . 封面故事 . 集团简讯
. 人事动态 . 好康报报 . 热门话题
. 生活情报 . 心动时刻 . 特别报导
. 编辑手记 .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HAPPY GO勇夺双奖 为本土企业首例

  台湾首家以跨产业会员经营为核心的红利点数平台--鼎鼎联合行销(HAPPY GO)12月17日宣布喜获双奖,旗下iCONNECT智慧媒体荣获台湾数位媒体应用暨行销协会(DMA)主办的2020 DSA数位奇点奖「最佳数据洞察创新奖」之外,鼎鼎联合行销也首度以台湾本土企业个案,荣获朝邦文教基金会举办的「对话影响力奖」。

Read More
 
 

远东新世纪获选环保署109年循环经济绩优企业 

   远东新世纪的化学回收技术(TopGreen® ChemCycle),除了陆续取得台、美、澳等多国专利,更因跨领域整合建立共享经济之新商业服务模式,於12月14日荣获行政院环境保护署最高等级「109年循环经济 绩优企业──绩优二星级」奖项。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远通电收携手国泰产险推出「高速公路碰撞险」 

守护用路人安全

  继今年中秋国庆双连假创下逾千万车次高峰上国道后,跨年假期的国道疏运考验也即将到来,远通电收跨界携手国泰产险,首创「高速公路 碰撞险」,给用路人更多保障与服务,让开车族行车安全加倍又安心。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高雄大远百狂抢振兴三倍券最后商机

  政府发行之振兴三倍券使用期限只到12月31日,根据统计,市 面上还有逾14亿元票券尚未使用,为了抢攻三倍券最后商机,高雄大远百自12月25日起,推出独家加码优惠,持政府振兴纸本三倍券,单笔 消费3000元送300元,全台限量1万份,并祭出琳琅满目的独家优惠商品,相信将掀起另一波购物、赠礼热潮。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财经网」:投资者像园丁还是木匠?

  盘中零股交易新制自11月底上路,不但成为许多小资理财族的新宠儿,更是新手入门的好选择。本期邀请远东商银来告诉大家,金融市场 变化万千,投资者应该做对哪些功课才能降低风险?

Read More
 
 
「经营管理新知」:新竹商圈消费大调查
「法律网-台湾地区」:权益不忘记 提早就业奖助津贴要留意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二月份话题:防疫轻旅行提案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玩心压抑许久。虽然现阶段仍无法畅游世界 各地,却是重新寻访国内景点的时机。无论是人迹罕至的私房行程,或是别具特色的文青景点,都欢迎来信分享,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 就会提供您一笔「安心旅游基金」喔!(截稿日期:1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64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300元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传电信 王○蓉/远百信义店 江○旻/远东新世纪 黄○惠 /远东都会 黄○喻/亚东技术学院 苏○亲/远通电收 李○蓁/亚东证券 洪○珍/远东新新埔厂 蔡○茵/远东建经 王○昌/远通电收  孙○励/远东新新埔厂 曾○能/远传电信 昌○璘/亚东医院 黄○卿/远东商银 陈○茹/亚东石化 卢○诚。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 史电子报 | 远 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