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好康報報

遠通電收攜手國泰產險推出「高速公路碰撞險」 守護用路人安全

遠通電收 / 賴建偉

739D04  繼今年中秋國慶雙連假創下逾千萬車次高峰上國道後,跨年假期的國道疏運考驗也即將到來,根據去年元旦假期歷史數據預估,今年連假前一天國道車潮恐將超過百萬車次。除了協助政府疏運減塞之外,遠通電收更跨界攜手國泰產險,推出首創「高速公路碰撞險」,給用路人更多保障與服務,讓開車族行車安全加倍又安心。

  高速公路電子收費(ETC)計程收費明年將邁入第八年,eTag全臺擁有逾730萬用戶的信任,遠通電收陳聲鏗特助表示,高速公路碰撞險是由uTagGO APP以創新服務的角度出發,與國泰產險共同創想出能守護廣大用路人的安心保障服務,希望讓通勤上班族、親子家庭旅遊等族群,在每一趟的高速旅途中都能備感安心。

  遠通電收以守護用路人的安全為初衷,同時也不斷提供創新多元的行車服務體驗,繼六都全面開通eTag路邊停車費代扣服務後,新竹市也預計於1月正式加入啟用,將提供民眾一站式的停車體驗。民眾除了可以加入uTagGO會員投保高速公路碰撞險外,也可透過 APP申辦eTag智慧停車服務,可於全臺逾500座uTagGO合作停車場,以及臺北市59座公有停車場使用。

739D03  為歡慶六都全面開通eTag路邊停車代扣服務上線,遠通特別為eTag智慧停車新用戶再加碼祭出香格里拉臺北及臺南遠東國際大飯店兩館萬元住宿券抽獎活動,有機會贏得香格里拉臺北遠東飯店體驗式度假「豪享玩住房專案」,以及香格里拉臺南遠東飯店「尊榮客房」。不僅如此,申辦即享friDay影音免費看10天,用戶最高可享停車費8折回饋,活動只到12月底,請把握最後機會申辦。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