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2-12-05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领航者的话 远东e周记 e 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领航者的话  
         
 

零售业的下一波浪潮

  自2018年中美冲突伊始,全球冲突不断,局势变化剧烈,政经结构复杂,国家间的合作与制度协商更加困难,不但影响经济发展效率,诸如新冠疫情、气候变迁及区域安全等攸关人类生存的重大议题,也一一陷入胶着。面对全球经营环境丕变,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零售行业如何自处?本文将分成三部份来说明。

Read More
 
本期资讯
. 领航者的话 . 封面故事 . 集团简讯
. 人事动态 . 好康报报 . 热门话题
. 生活情报 . 心动时刻 . 特别报导
. 编辑手记 . 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2022远东集团耶诞点灯 「暖意送平安.点亮心未来」

   2022年远东集团耶诞树点灯仪式以「暖意送平安.点亮心未来」为主题,於11月29日在远企中心敦南广场展开,近60名来自多国的驻台使节代表一起到场,与远东集团徐旭东董事长、台北市柯文哲市长,以及外交部田中光政务次长共同点亮台北市最耀眼的耶诞树。

Read More
 
 

裕民喜迎新船 海岬型散装货轮「裕寰轮」入列

   裕民航运子公司--裕民航运(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委托青岛北海造船公司建造的四艘210,000载重吨海岬型(Cape size)散装货轮,其中第三艘为「裕寰轮」(M.V. “Cape Mercury”),11月29日在台北远企大楼举行「云命名」仪式,并利用视讯连线,让远在青岛北海造船公司与新加坡两地的宾客共襄盛举。典礼由徐旭东董事长亲自主持,并邀请新加坡华侨银行环球企业及投资银行部总裁陈德隆先生(Mr. Tan Teck Long, Head of Global Wholesale Banking, OCBC Bank)之夫人李慧萍女士(Mrs. Tan-Lee Huey Ping)为「裕寰轮」命名。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邀您甜点礼篮表心意 圣诞大餐飨佳节

  温馨的圣诞佳节即将来临,台北远东香格里拉饭店大厅以缤纷的旋转木马、代表希望的许愿树,以及圣诞市集迎宾,并同步於一楼The Cake Room推出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圣诞糕点、节庆礼品、圣诞烤火鸡…等节庆外带佳肴,马可波罗义大利餐厅、马可波罗酒廊、大厅茶轩亦提供多样的节庆佳肴、下午茶与巧克力锅,用美食迎接岁末热闹的餐饮市场。订位请洽(02) 7711-2080,订购节庆礼品与外带佳肴请洽(02) 7700-3155。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远东商银Bankee社群银行祭出吃喝玩乐优惠

   远东商银Bankee社群银行客户年龄层主要集中於23至39岁,为了提供更能满足年轻客群的优惠需求,Bankee社群银行联手知名手摇饮品牌「珍煮丹」祭出专属优惠,透过指定连结成功申办Bankee数位存款帐户,可享半年NTD 5万内(含)存款额度1.6%优存利率,「珍煮丹」再献上4杯暖心饮品,活动截止至2023年5月15日,额满将提前结束。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乐活职人:从咖啡寄杯洞察订阅商机

  根据国际咖啡组织调查,台湾咖啡市场年产值达NTD800亿,民众一年喝掉28.5亿杯咖啡,平均每人一年约200杯咖啡,相当於每人每月16.7杯的需求量,咖啡饮品俨然成为不可或缺之日常需求。几家连锁超商业者早已嗅出商机,建立行之有年的「寄杯」机制,将咖啡需求牢牢黏着在自家品牌,创下近8成消费者曾使用超商寄杯服务的经验。未来如何与顾客建立长久的互动关系,「订阅」成为重要解方。GO SURVEY透过问卷调查,挖掘关键需求,作为深化订阅制布局的完整洞察。

Read More
 
生活情报:投资「断舍离」
生活情报:「偏头痛」需要做脑波检查吗?
More
    Top
编辑线上
 

<徵稿>「远东人开讲」一月话题:通膨来了怎麽办?

   面对通膨来袭,相信不少人都感受到万物飙涨、生活压力节节上升。您如何精打细算分配支出?如何开源节流,持续保有生活余裕?欢迎集团里的理财专家、省钱达人来信分享您的作战计划,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快乐基金」哦!(截稿日期:12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387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同仁分别获得面额NTD300之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东新世纪    洪○姻/亚东科技大学 陈○君/亚东医院    谢○涓
亚东石化 吴○佑/远东巨城购物中心 宣○濬/远创智慧 黄○河
远通电收 何○慧/四川亚东水泥    赖○/远东新世纪    徐○谊
嘉惠电力 陈○伃/亚泥花莲厂 陈○颖/远智证券    蔡○育
远传电信 黄○杰/高雄大远百 胡○芸/远传电信    陈○宏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