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无法顺利阅读,请点选此连结,谢谢!
     
远东集团   本期发刊日:西元2024-03-11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  

远东人月刊电子报
Far Eastern e-Magazine

发行人: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电子报创刊日期:2001-06-01

领航者的话 远东e周记 e周预报 好康道相报 本周推荐 编辑线上 有奖徵答
         
本期封面   领航者的话  
         
 

2024代表色Peach Fuzz 牵起连结与信赖

  掌握流行文化是零售人的基本功,尤其左右文化潮流的年度代表色,更是不容错过的重点。全球色彩权威机构 PANTONE,每年都会挑选一款颜色来代表当下的时代精神,2023年经历战争、名人离世、人工智慧崛起,充满不确定性,2024年选出的代表色「Peach Fuzz(柔和桃)」,正是彰显出社会在新的一年渴望亲密与连结的氛围。

Read More


 
本期资讯
.领航者的话.封面故事.集团简讯
.人事动态.好康报报.热门话题
.生活情报.心动时刻.特别报导
.编辑手记.有奖徵答
远东e周记
 

元智大学携手亚东医院参加人工智慧挑战赛 勇夺冠军

  元智大学电机通讯学院院长陈敦裕教授带领实验室团队成员,携手亚东医院影像医学科的医师群,参加「AOCR 2024急性阑尾炎电脑断层影像辨识竞赛」,与来自海内外的知名大学及医院研究团队竞技,凭藉逾92%的预测准确度,从近200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冠军,不仅展现团队在医学影像分析领域的实力,也为未来相关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Read More
 
 

远传VoLTE国际语音警示 领先业界

  台湾各大电信已於2023年10月启用国际来话语音警示,当用户接通国际电话时,会先听到一段语音提醒「这通是国际电话,请注意,小心诈骗」,但若是透过VoLTE来电的国际电话,仅有远传用户才能收到语音警示。作为唯一涵盖VoLTE来话之电信业者,远传2月份受邀展示相关应用,获主管机关赞扬。根据统计,国际来话语音警示逾8成是透过VoLTE来电,显示远传领先业界,提供用户更全面的保障。

Read More
 
    Top
e周预报
 

Mega50《云天花嫁》婚礼 欢迎免费体验

  Mega50宴会厅将於3月24日举办《云天花嫁》婚礼体验日,邀请有意嫁娶者体验有别於同业的客制化尊荣服务,包括:最新时尚布置、浪漫婚纱秀、婚礼周边商品一站式服务、手做捧花体验…等活动,并提供茶点招待、摸彩,以及当日限定的「2024幸福花嫁」婚宴特惠专案,凡於4月30日前签约付订,即享婚宴菜色升等一级。以起桌价每桌十人NTD16,800为例,自动升等为NTD19,800菜色,每桌现省NT$3,000,再送红酒畅饮、Candy Bar、不限张数拍贴机…等好礼五选三。免费报名与洽询专线:(02)7705-9742或7705-9746,线上报名:https://bit.ly/Mega50WeddingFair,婚宴专案:https://bit.ly/0324Only。

Read More
    Top
好康道相报
 

HAPPY GO携手爱买、远传friDay购物 助攻电商女王节

  庆祝38电商「女王节」,HAPPY GO推出多重活动,包括:「HAPPY GO购赚点」导购平台祭出3月「春季购物节」活动,最高回馈3,030点;并携手量贩店「爱买」规划快闪点数10倍赠活动,即日起至3月12日,购买DM指定页面商品单笔满NTD100享有点数5倍赠、使用HAPPY GO Pay消费再享5倍回馈;另与「远传friDay购物」推出双重活动,第一重针对首购卡友提供88折优惠、第二重祭出点数兑购物金活动,使用HAPPY GO 40点即可兑换远传friDay购物NTD60折扣码(数量有限,兑完为止)。

Read More
    Top
本周推荐
 

乐活职人:关於投资 你可以这样做

  每当亲友聚会或应酬场合,总有人问我从事什麽行业?当我回答「证券业」之后,十之八九的人都会追问「现在推荐什麽股票?有没有内线消息?」面对这种大哉问,我通常只能制式的回覆「我是后勤人员,没时间研究股票,很抱歉无法提供建议。」但自从公司推出「定期定额存台股」的投资服务,并精心筛选110档优质投资标的之后,我终於可以自信地跟大家介绍这个优质的投资选择。

Read More
 
 
生活情报:漫步冬日的莓好食光
生活情报:雇用派遣人力 别忘了3件事
More
    Top
编辑线上
 

「远东人开讲」五月话题:我的投资理财经

  高通膨时代,更要懂得聪明运用理财工具,才能轻松迎向财富自由。本期邀请各路理财高手分享投资心法,不论是股票派、定存派、基金派,或债券派,文长300字以内,远东人月刊就会提供您一笔「理财赞助金」哦!(截稿日期:4月15日前)

我要投稿
  Top
 
有奖徵答

第402期有奖徵答得奖名单公布

恭喜下列幸运儿分别得到面额300元的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面额NTD300的Fet.com官网购物金!

●【面额300元的远东集团四合一礼券】
远东百货 陈〇婵/远东新世纪 黄〇麒/新竹大远百 饶〇惠
远百中山店 温〇娟/亚东证券台中 林〇馨/远传电信 王〇成
远东新世纪 詹〇纬/远传电信 陈〇儒/亚泥花莲厂 戴〇婷
远东新观音厂 郑〇萍/亚东证券 温〇雯/远百信义店 白〇敏
远东SOGO高雄店 陈〇幸/亚东科大 柳〇伟/远东新研究所 徐〇浩
亚东证券 洪〇婷/亚东医院 谢〇芳/鼎鼎企管 何〇俞
亚泥花莲厂 刘〇杏/远东新越南厂 王〇贤/亚东科大 刘〇霞
亚东投顾 孙〇薇/远东新世纪 李〇毅/裕民航运 赖〇瑛
远东新观音厂 陈〇辟

●【面额NTD300的Fet.com官网购物金】
远东SOGO百货 林〇君/远东SOGO百货 吴〇婷/远东商银 赖〇莉
鼎鼎企管 徐〇贤/亚东医院 褚〇宇

我要参加
    Top
     
  我要订阅 / 取消电子报  
Copyright © by 远东人月刊编辑室 | 历史电子报 | 远东人月刊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