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0月號 人事動態

遠東商銀獲頒「最佳綠色融資案」獎

遠東商銀 / 蕭珮儀

  遠東商銀於8月20日以「全穩生技農技公司跨境聯貸案」,贏得國際財經專業雜誌《亞洲金融與財經》「臺灣區年度最佳綠色融資案」(Green Deal of the Year – TW)殊榮,也是繼去年取得「臺灣區年度最佳聯貸主辦銀行獎」後,再度贏得國際專業評選大獎的肯定。

  《亞洲金融與財經》媒體集團的總部位於新加坡,致力發掘自市場挑戰中成功突圍的金融機構,並設立專業獎項,鼓勵金融服務各領域的年度表現最佳銀行。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臺、新兩地往來有所不便,頒獎典禮改以視訊舉行,遠東商銀由法人金融事業群季正華副總經理代表受獎。「最佳綠色融資案」獎項主要審視金融機構辦理客戶融資及架構時,是否支持具備ESG (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特性的客戶。而全穩生技攜手中國的中糧集團,導入智能化農場管理平臺系統,結合生物科技,經營綠色生豬養殖農場,因具低碳與綠能的特性,於綠色融資獎項的各項指標均取得高分,足為金融業辦理綠色授信之標竿案件。

  遠東商銀跨境聯貸業務連續兩年獲獎,顯示其不僅在籌組國際聯貸的能力屢獲肯定,亦兼顧企業社會責任,以金融專業協力環保綠色產業發展,為地球環境保護貢獻一份力量。遠東商銀對太陽能、廢污水等綠能及環境污染控制等產業的授信逐年成長,件數於去年底達228家企業,授信餘額計新臺幣208億元。#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