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0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商银获颁「最佳绿色融资案」奖

远东商银 / 萧珮仪

  远东商银于8月20日以「全稳生技农技公司跨境联贷案」,赢得国际财经专业杂志《亚洲金融与财经》「台湾区年度最佳绿色融资案」(Green Deal of the Year – TW)殊荣,也是继去年取得「台湾区年度最佳联贷主办银行奖」后,再度赢得国际专业评选大奖的肯定。

  《亚洲金融与财经》媒体集团的总部位于新加坡,致力发掘自市场挑战中成功突围的金融机构,并设立专业奖项,鼓励金融服务各领域的年度表现最佳银行。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台、新两地往来有所不便,颁奖典礼改以视讯举行,远东商银由法人金融事业群季正华副总经理代表受奖。「最佳绿色融资案」奖项主要审视金融机构办理客户融资及架构时,是否支持具备ESG (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特性的客户。而全稳生技携手中国的中粮集团,导入智能化农场管理平台系统,结合生物科技,经营绿色生猪养殖农场,因具低碳与绿能的特性,于绿色融资奖项的各项指标均取得高分,足为金融业办理绿色授信之标竿案件。

  远东商银跨境联贷业务连续两年获奖,显示其不仅在筹组国际联贷的能力屡获肯定,亦兼顾企业社会责任,以金融专业协力环保绿色产业发展,为地球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远东商银对太阳能、废污水等绿能及环境污染控制等产业的授信逐年成长,件数于去年底达228家企业,授信余额计新台币208亿元。#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