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人事動態

遠東商銀獲財富管理最佳數位體驗大獎

遠東商銀 / 蕭珮儀

  由《今周刊》舉辦的2020年財富管理暨證券評鑑結果於8月26日揭曉,主辦單位邀請金管會黃天牧主委親臨頒獎,遠東商銀獲頒「財富管理最佳數位體驗獎」,由林建忠執行副總經理代表領獎。

  對於獲得今周刊肯定,林建忠副總經理認為財富管理最重要的本質還是人,尤其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相當重要,隨著金融服務數位化,銀行場景也發生革命,當您走進遠東商銀,首先看到的是「數位體驗專區」,導入i-smart智慧系統的無紙化服務,讓您輕鬆完成各項交易。

  遠東商銀財富管理最重視的是投資組合(portfolio management)的資產配置,還可透過線上預約,集結稅務、理財專家團隊(consultant),並利用即時的視訊連線,進行客製化諮詢服務。同時搭配影音YouTube頻道,每週將文字加圖檔的資訊,轉變成數位影音內容,傳送給客戶的市場趨勢更新報導,廣受好評。鑒於理財講究即時與準確,遠銀為每位理專配置ipad,提供行動銀行到府服務。

  為迎接高齡化趨勢,遠東商銀與元智大學合作,連續三年開辦「樂齡理財學苑」,在第一堂課就教導學員如何使用Facebook 、Line及 YouTube等社群平臺,提供財富管理的熟齡客群快樂學習的機會,鼓勵他們擁抱智慧科技、結交新朋友,追求自我實現。#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