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09月號 人事動態

遠東商銀獲最佳品牌形象及最佳專業團隊雙大獎

遠東商銀 / 蕭珮儀

  由卓越雜誌舉辦的2020年卓越銀行評比結果於8月11日揭曉,金管會黃天牧主委親臨頒獎,遠東商銀獲頒「最佳品牌形象」與「最佳專業團隊」兩大獎,由周添財總經理出席代表領獎。

  對於連續六年獲得卓越銀行評比肯定,周添財總經理歸因於整合醫療、休閒、百貨、量販、網購及通訊等遠東多元資源,所打造的樂富、樂家、樂居、樂信、樂融、樂知、樂享、樂遊、樂創、樂益,共十大面向的生活金融「十樂平臺」,展開與客戶生活的全方位交流,例如為高齡長者客戶開辦樂齡學院,或為社區客戶打造樂活空間,並積極開發iSmart智慧分行,成為客戶享受理財富足的快樂平臺。

  隨著金融服務數位化,遠東商銀近年逐步將實體分行定位成客戶專屬的「樂活空間」,不定期舉辦藝文饗宴、手作體驗及私廚料理等各類主題活動,邀請客戶品茗、賞咖啡及參與各種輕學習,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此舉顛覆傳統分行定位,展現分行的新風貌,廣受社區客戶的喜愛。

  周添財總經理認為,擁有專業、快樂的團隊才會有滿意的客戶,因而積極投入教育訓練資源,投資員工提升專業能力,同時培養團隊默契,透過人機協同合作提供客戶One Team to One Service,也因而榮獲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金牌獎的肯定,並連年入選「臺灣就業99指數」及「臺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

  未來遠東商銀將持續推出貼近客戶生活需求的特色分行,打造十樂金融生活平臺,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與客戶偕手擁抱富足、快樂的生活。#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