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團簡訊

裕民航運與Anglo American簽訂4艘LNG 雙燃料動力散裝貨輪10年期運務合約

裕民航運 / 黃一珍

  裕民航運(新加坡)與世界級跨國礦商公司英美資源集團(Anglo American plc.)簽訂4艘液化天然氣(LNG)雙燃料動力散裝貨輪10年長期運務合約,此為散裝業界首例長約,象徵兩家公司對於環保減碳與永續經營的承諾與堅持。裕民將委由上海外高橋船廠建造此4艘LNG 雙燃料Tier III散裝船,新船規格長299.88公尺、寬47.5公尺、載重噸為190,000DWT,以承運此長約運務,預計於2023年內交船完畢。

  秉持一貫的綠色航運信念,裕民以節能環保概念打造節能永續船舶,使用LNG為燃料動力,有效減少溫室效應氣體的排放,達到減碳的目的。此外,新船配置先進的MAN Energy Solutions’ high-pressure ME-GI引擎,不但大幅降低CO2排放量,更有效減少甲烷逃逸(methane slip)及生態足跡的影響,同時增加營運效益與可靠性。裕民也投資安裝各項節能裝置,如Mewis duct, propeller boss cap fin 以及alpha lubricator等,以增進燃料效率。新船更配有裕民專有的「船舶安全管理系統」(Fleet Safety Management, FSM)及「船舶效能管理系統」(Fleet Performance Management, FPM),提供「船舶營運協調中心」(Operation Center)即時掌握船隊航速、天氣與優化航線等資訊,有效節省燃油,並確保航行安全,此外,還可隨時監控船舶重要設備的運作狀態,進而利用船舶效能數據,事先做好預防性維護,避免不必要的故障和延誤。

  裕民航運王書吉總經理表示:「裕民致力為下一代留下更美好的環境,持續改進新船設計、優化燃油使用效能、使用LNG燃料動力,以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等。這次與策略夥伴Anglo American的合作,是散裝航運業之首例,為了展示裕民對永續發展的長期承諾,同時也是國際上最早使用LNG燃料動力的散裝航運業者之一,證實裕民的船舶已可顯著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這些新船將成為減碳計畫下,船隊汰舊換新的生力軍。相信裕民將達成2025年二氧化碳減排30%的目標,秉持這樣的信念,今後也將致力為客戶提供永續經營的綠色運輸服務。」#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