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团简讯

裕民航运与Anglo American签订4艘LNG 双燃料动力散装货轮10年期运务合约

裕民航运 / 黄一珍

  裕民航运(新加坡)与世界级跨国矿商公司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 plc.)签订4艘液化天然气(LNG)双燃料动力散装货轮10年长期运务合约,此为散装业界首例长约,象徵两家公司对于环保减碳与永续经营的承诺与坚持。裕民将委由上海外高桥船厂建造此4艘LNG 双燃料Tier III散装船,新船规格长299.88公尺、宽47.5公尺、载重吨为190,000DWT,以承运此长约运务,预计于2023年内交船完毕。

  秉持一贯的绿色航运信念,裕民以节能环保概念打造节能永续船舶,使用LNG为燃料动力,有效减少温室效应气体的排放,达到减碳的目的。此外,新船配置先进的MAN Energy Solutions’ high-pressure ME-GI引擎,不但大幅降低CO2排放量,更有效减少甲烷逃逸(methane slip)及生态足迹的影响,同时增加营运效益与可靠性。裕民也投资安装各项节能装置,如Mewis duct, propeller boss cap fin 以及alpha lubricator等,以增进燃料效率。新船更配有裕民专有的「船舶安全管理系统」(Fleet Safety Management, FSM)及「船舶效能管理系统」(Fleet Performance Management, FPM),提供「船舶营运协调中心」(Operation Center)即时掌握船队航速、天气与优化航线等资讯,有效节省燃油,并确保航行安全,此外,还可随时监控船舶重要设备的运作状态,进而利用船舶效能数据,事先做好预防性维护,避免不必要的故障和延误。

  裕民航运王书吉总经理表示:「裕民致力为下一代留下更美好的环境,持续改进新船设计、优化燃油使用效能、使用LNG燃料动力,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等。这次与策略伙伴Anglo American的合作,是散装航运业之首例,为了展示裕民对永续发展的长期承诺,同时也是国际上最早使用LNG燃料动力的散装航运业者之一,证实裕民的船舶已可显着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这些新船将成为减碳计画下,船队汰旧换新的生力军。相信裕民将达成2025年二氧化碳减排30%的目标,秉持这样的信念,今后也将致力为客户提供永续经营的绿色运输服务。」#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