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團簡訊

亞東技術學院歡慶52週年校慶 舉辦遠東集團產學合作成果展

亞東技術學院 / 李玉燕

  亞東技術學院於10月17日舉辦週年校慶活動,邀請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遠東新世紀徐旭平副董事長、亞東技術學院徐國梅董事、遠東新世紀王孝一執行長、徐元智先生醫藥基金會朱樹勳副董事長等貴賓共襄盛舉,並且在有庠科技大樓舉辦遠東集團產學合作成果展,展出與亞洲水泥、遠創智慧、亞東醫院、電訊暨智慧運輸科技發展基金會、遠傳電信等10件產學合作之作品。

  徐旭東董事長表示:集團創辦人徐有庠先生重視人才培育,52年前為了帶動臺灣教育普及,因而設立了亞東技術學院。時至今日,須認知邁向世界的路途有高低起伏、崎嶇不平,鼓勵師生以正確的思想邏輯培養信心,迎接未來的挑戰。

  此外,亞東技術學院長期與遠東集團關係企業進行產學合作,提供教師實務專題產學計畫及學生優良的實習環境。今年配合校慶活動,亞東技術學院同時舉辦遠東集團產學合作成果展,貴賓透過「方城3D VR導覽系統」的實際體驗,可以更瞭解學校推展產學合作計畫及跨領域群體研究,積極培養優秀的基礎研究人力,鼓勵各領域的全面提昇發展。

  未來,亞東技術學院將繼續鼓勵教師與學生參與產學合作與技術研發,使學校成為產業界技術研發的堅實後盾,促進亞東技術學院與集團關係企業共創雙贏的機會。

364E11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