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集团简讯

亚东技术学院欢庆52週年校庆 举办远东集团产学合作成果展

亚东技术学院 / 李玉燕

  亚东技术学院于10月17日举办週年校庆活动,邀请远东集团徐旭东董事长、远东新世纪徐旭平副董事长、亚东技术学院徐国梅董事、远东新世纪王孝一执行长、徐元智先生医药基金会朱树勋副董事长等贵宾共襄盛举,并且在有庠科技大楼举办远东集团产学合作成果展,展出与亚洲水泥、远创智慧、亚东医院、电讯暨智慧运输科技发展基金会、远传电信等10件产学合作之作品。

  徐旭东董事长表示:集团创办人徐有庠先生重视人才培育,52年前为了带动台湾教育普及,因而设立了亚东技术学院。时至今日,须认知迈向世界的路途有高低起伏、崎岖不平,鼓励师生以正确的思想逻辑培养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

  此外,亚东技术学院长期与远东集团关系企业进行产学合作,提供教师实务专题产学计画及学生优良的实习环境。今年配合校庆活动,亚东技术学院同时举办远东集团产学合作成果展,贵宾透过「方城3D VR导览系统」的实际体验,可以更瞭解学校推展产学合作计画及跨领域群体研究,积极培养优秀的基础研究人力,鼓励各领域的全面提昇发展。

  未来,亚东技术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与学生参与产学合作与技术研发,使学校成为产业界技术研发的坚实后盾,促进亚东技术学院与集团关系企业共创双赢的机会。

364E11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