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好康報報

弘前七款夢幻蘋果 遠東百貨直送抵臺

遠東百貨 / 謝佳棋

  遠東百貨舉辦「日本青森縣弘前市文化物產嘉年華」,透過新鮮直送的蘋果,邀請消費大眾感受東瀛魅力、一解哈日思愁。活動自11月12日起,於全臺巡迴展出,詳情請洽遠東百貨。

  青森縣以蘋果聞名,號稱每10秒就能賣出一顆蘋果,每年產量皆超過40萬噸,尤以弘前市蘋果產量穩居日本第一,更被賦予「日本第一的蘋果王國」的美名。不只產量,弘前蘋果的品質更是聞名遐邇,甜美多汁的形象,深受臺灣民眾喜愛,每年銷臺多達3萬噸!此次日本弘前展,遠東百貨引進七款夢幻級蘋果,並於現場展售各式蘋果系列伴手禮、美食與點心,無論作為飯後水果,或是餐桌上的料理,都是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佳餚。

  除了最受矚目的蘋果系列商品,遠百今年更獨家引進2021年弘前櫻花祭官方合作形象大使「櫻花未來」的周邊商品。櫻花未來是超高人氣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的衍生角色,以粉色櫻花造型登場,與時事接軌、增添可愛趣味。不僅如此,本次弘前展也推出經典傳統伴手禮,包含:和菓子燒、蘋果汁、味噌湯等人氣商品,心動不如行動,歡迎前往遠東百貨一探究竟。

734E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