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0年12月號 好康报报

弘前七款梦幻苹果 远东百货直送抵台

远东百货 / 谢佳棋

  远东百货举办「日本青森县弘前市文化物产嘉年华」,透过新鲜直送的苹果,邀请消费大众感受东瀛魅力、一解哈日思愁。活动自11月12日起,于全台巡迴展出,详情请洽远东百货。

  青森县以苹果闻名,号称每10秒就能卖出一颗苹果,每年产量皆超过40万吨,尤以弘前市苹果产量稳居日本第一,更被赋予「日本第一的苹果王国」的美名。不只产量,弘前苹果的品质更是闻名遐迩,甜美多汁的形象,深受台湾民众喜爱,每年销台多达3万吨!此次日本弘前展,远东百货引进七款梦幻级苹果,并于现场展售各式苹果系列伴手礼、美食与点心,无论作为饭后水果,或是餐桌上的料理,都是令人食指大动的美味佳餚。

  除了最受瞩目的苹果系列商品,远百今年更独家引进2021年弘前樱花祭官方合作形象大使「樱花未来」的周边商品。樱花未来是超高人气虚拟歌手--初音未来的衍生角色,以粉色樱花造型登场,与时事接轨、增添可爱趣味。不仅如此,本次弘前展也推出经典传统伴手礼,包含:和菓子烧、苹果汁、味噌汤等人气商品,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前往远东百货一探究竟。

734E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