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1月號 封面故事

投資永續 贏向未來

遠東人月刊 / 編輯室採訪整理

  2020年堪稱遠東集團的永續豐收年,遠東SOGO百貨、遠東百貨不但雙雙勇奪「國家企業環保獎」,遠東百貨更是兩度榮獲「國家永續發展獎」。至於遠東商銀則蟬聯BSI英國標準協會2020年會「永續韌性傑出獎」, 遠傳電信亦獲「永續韌性領航獎」,同時遠傳再度獲列道瓊永續世界指數成分股。此外,集團9家企業也在「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與「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頒獎典禮上,風光抱回32項獎座。

365N01

  本期「封面故事」除了與您分享這些企業的光榮時刻與他們在永續發展上的具體作為,也特別邀請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為大家解析「如何因應氣候變遷的『綠天鵝』威脅」,希望鼓勵更多企業一起努力,實現永續發展,成為低碳轉型的贏家。

  得獎不是結束,而是下一段永續旅程的開始。遠東集團將持續擴大影響力,攜手利害關係人,一起營造共生、共榮的美好未來。

365N04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