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好康报报

远通电收携手国泰产险推出「高速公路碰撞险」 守护用路人安全

远通电收 / 赖建伟

739D04  继今年中秋国庆双连假创下逾千万车次高峰上国道后,跨年假期的国道疏运考验也即将到来,根据去年元旦假期歷史数据预估,今年连假前一天国道车潮恐将超过百万车次。除了协助政府疏运减塞之外,远通电收更跨界携手国泰产险,推出首创「高速公路碰撞险」,给用路人更多保障与服务,让开车族行车安全加倍又安心。

  高速公路电子收费(ETC)计程收费明年将迈入第八年,eTag全台拥有逾730万用户的信任,远通电收陈声铿特助表示,高速公路碰撞险是由uTagGO APP以创新服务的角度出发,与国泰产险共同创想出能守护广大用路人的安心保障服务,希望让通勤上班族、亲子家庭旅游等族群,在每一趟的高速旅途中都能备感安心。

  远通电收以守护用路人的安全为初衷,同时也不断提供创新多元的行车服务体验,继六都全面开通eTag路边停车费代扣服务后,新竹市也预计于1月正式加入启用,将提供民众一站式的停车体验。民众除了可以加入uTagGO会员投保高速公路碰撞险外,也可透过 APP申办eTag智慧停车服务,可于全台逾500座uTagGO合作停车场,以及台北市59座公有停车场使用。

739D03  为欢庆六都全面开通eTag路边停车代扣服务上线,远通特别为eTag智慧停车新用户再加码祭出香格里拉台北及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两馆万元住宿券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香格里拉台北远东饭店体验式度假「豪享玩住房专案」,以及香格里拉台南远东饭店「尊荣客房」。不仅如此,申办即享friDay影音免费看10天,用户最高可享停车费8折回馈,活动只到12月底,请把握最后机会申办。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