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2月號 好康報報

牛轉乾坤喜迎春 遠東SOGO百貨精選500款伴手禮&年菜

遠東SOGO百貨 / 張文玲

744C01  喜迎2021年,遠東SOGO百貨臺北店及天母店即日起至2月16日推出「牛轉乾坤喜迎春」活動,嚴選超過500款新春禮品及年節伴手禮,並攜手各大餐飲品牌推出年菜外帶預購,讓您在家就能輕鬆饗受新春歡聚時刻。

  今年受疫情影響,多數民眾都在國內過年,遠東SOGO百貨提供消費者多元外帶年菜選擇,想吃傳統中式料理或異國風味通通沒問題,忠孝館莆田推出2021米其林星級外帶年菜,包含雙味海南雞、星洲肉骨茶、翠玉白菜燉軟豆腐等必吃佳餚,每道售價420元起,敦化館則推出名人坊富貴盆菜,6人份售價15,000元。

  農曆年除了吃團圓飯,外出走走、拜訪親友也是必備的一環,復興館推薦富有人氣的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侯布雄新年禮籃,售價8,280元。而新鮮水果也是高人氣送禮選項,因此忠孝館B2超市提供自組水果禮籃,多款新鮮水果自由組合,年節採購來遠東SOGO百貨,讓您新的一年福氣滿滿!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