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09月號 人事動態

遠東商銀獲保險信望愛最佳通路策略獎

遠東商銀 / 陳羿茹

  由《RMI現代教育事務基金會》舉辦的第22+1屆保險信望愛獎,8月3日以線上直播方式揭曉得獎名單,在全臺產險、壽險、保經代等業者共同角逐下,遠東商銀脫穎而出,榮獲「最佳通路策略獎」優選,成為唯一獲此殊榮的銀行。

  為深化服務的深度與廣度,遠東銀行保險通路以完善的保險規劃為基礎,迎合InsurTech(保險科技)趨勢,積極建置行動投保平臺,將以往繁瑣費時的投保流程,轉化為數位自動化的便捷服務,預計於2021年第四季上線,有望成為非金控民營銀行首家上線之銀行保代。此外,職域暨企業保險通路則提供企業所需之保險規劃,整合遠東集團關係企業的保險需求,展現集團綜效。

  近年來社群媒體改變大眾的溝通型態,遠東商銀亦將社群媒體納入多元行銷通路,透過Line官方帳號「遠東商銀Happy+」與Youtube頻道「小遠 贏了」傳遞金融相關知識,並透過實體活動與多媒體的線上線下整合,提供保險知識與全方位的十樂生活資訊。例如:在影片中以活潑生動的方式,說明如何輕鬆投保旅平險,使金融保險融入消費者生活,並整合遠東集團及銀行資源,以客戶為中心,打造One team to one service,滿足客戶十樂需求,成為唯一獲最佳通路策略獎殊榮的銀行。

771A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