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0月號 人事動態

遠東商銀榮獲三項大獎 專業度備受肯定

遠東商銀 / 陳羿茹

  由《卓越雜誌》舉辦的2021年卓越銀行評比結果於8月19日揭曉,金管會邱淑貞副主委蒞臨頒獎,遠東商銀獲頒「最佳品牌形象」、「最佳財富管理」及「最佳客戶推薦」三大專業獎項。

  長久以來,遠東商銀始終強調以客戶為中心(Customer Centricity),整合遠東集團資源,研發創新科技服務平臺,以One Bank概念,提供客戶理財及生活的全方位服務。在本次網路票選中,獲得「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的肯定。

  周添財總經理表示,去年遠東商銀進行組織重整,提供客戶最佳的體驗式金融服務,更以全方位產品與通路經營,因應數位科技理財的趨勢,導入新版智能資產配置系統,運用自動化AI系統,以多維度檢視客戶個別需求、投資目的、過往投資經驗以及經濟動向等,為客戶不同人生階段,做最適資產配置的調整建議。

  不僅如此,遠東商銀亦榮獲「最佳客戶推薦獎」,其優勢即為打造分行「樂活空間」平臺,讓客戶在分行端體驗趣味性與生活美學的服務外,更提供一個與客戶互動的場域。另一方面,順應高齡少子化趨勢,「熟齡族理財」已成為市場的新藍海,遠東商銀特別與元智大學攜手辦理「樂齡理財學苑」,不但領先業界,也滿足熟齡族群的期待與需求,創造極佳口碑。

  此外,面對網路新世代,遠東商銀每週固定在YouTube頻道推出「小遠 贏了」短片,邀請生活達人導覽美食、聰明消費等樂活資訊,也邀請專家團隊分析產品及市場趨勢觀點等,成功打響遠東商銀品牌新形象。

  遠東商銀整合醫療、休閒、百貨、量販、網購及通訊等遠東集團多元資源,成為客戶享受理財富足的快樂平臺,全心為客戶打造精彩豐富的十樂生活圈。

773A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