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0月號 人事动态

远东商银荣获三项大奖 专业度备受肯定

远东商银 / 陈羿茹

  由《卓越杂志》举办的2021年卓越银行评比结果于8月19日揭晓,金管会邱淑贞副主委莅临颁奖,远东商银获颁「最佳品牌形象」、「最佳财富管理」及「最佳客户推荐」三大专业奖项。

  长久以来,远东商银始终强调以客户为中心(Customer Centricity),整合远东集团资源,研发创新科技服务平台,以One Bank概念,提供客户理财及生活的全方位服务。在本次网路票选中,获得「最佳财富管理」银行的肯定。

  周添财总经理表示,去年远东商银进行组织重整,提供客户最佳的体验式金融服务,更以全方位产品与通路经营,因应数位科技理财的趋势,导入新版智能资产配置系统,运用自动化AI系统,以多维度检视客户个别需求、投资目的、过往投资经验以及经济动向等,为客户不同人生阶段,做最适资产配置的调整建议。

  不仅如此,远东商银亦荣获「最佳客户推荐奖」,其优势即为打造分行「乐活空间」平台,让客户在分行端体验趣味性与生活美学的服务外,更提供一个与客户互动的场域。另一方面,顺应高龄少子化趋势,「熟龄族理财」已成为市场的新蓝海,远东商银特别与元智大学携手办理「乐龄理财学苑」,不但领先业界,也满足熟龄族群的期待与需求,创造极佳口碑。

  此外,面对网路新世代,远东商银每週固定在YouTube频道推出「小远 赢了」短片,邀请生活达人导览美食、聪明消费等乐活资讯,也邀请专家团队分析产品及市场趋势观点等,成功打响远东商银品牌新形象。

  远东商银整合医疗、休闲、百货、量贩、网购及通讯等远东集团多元资源,成为客户享受理财富足的快乐平台,全心为客户打造精彩丰富的十乐生活圈。

773A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