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1月號 集团简讯

全台首家 远东商银「手机号码转帐2.0」上线

远东商银 / 彭冠瑛
播放语音

778A01  远东商银推动数位创新频拿第一,10月5日再次成为全台首家上架「手机门号跨行转帐--绑定多个金融帐号」之银行,将原本1支手机门号仅可绑定1家收款帐号的功能,调整为1支手机门号可绑定多家银行收款帐号机制,持续优化跨行转帐服务。远银数位转型的成果广受各界肯定,继9月拿下数位转型鼎革奖--「创新商模楷模奖」,10月7日再从219件产品中崭露头角,获工商时报颁发「数位创新奖」,为此类别的得奖企业中,唯一非金控性质的银行。

  手机号码就是银行帐号,早已是国际趋势,如:香港的转数快、泰国的PromptPay、新加坡的PayNow、美国的Zelle、瑞典的Swish皆有类似服务。远东商银表示,只要简单2步骤,帐户就能绑定手机号码。首先,于远东商银APP中点选手机号码收款设定,系统会自动带出客户于远东商银留存之手机号码完成绑定,之后再绑定个人的台币帐号,确认OTP发送简讯即可完成绑定,过程快速、安全又安心,日后只需提供手机号码就能完成转帐,省去记帐号、打错帐号的困扰与风险。

  为了帮助客户更熟悉绑定与使用方式,远东商银官网、FB粉丝团均提供绑定步骤教学,欢迎多加利用。

  绑订步骤教学:https://www.feib.com.tw/activity?id=1673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