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1月號 集團簡訊

遠傳攜手36家供應商夥伴 送暖到偏鄉

遠傳電信 / 陳信升
播放语音

  遠傳號召上下游供應商組成「攜手永續先鋒隊」,以各供應商的專長,幫助臺灣資源匱乏的機關團體,今年「攜手永續先鋒隊」順利展開第二個公益專案,協助新北萬里國小建置「大人物未來科技教室」及改善「電腦教室」環境,專案累計投入逾百萬元經費,全面改善教室軟硬體設施,預估將有近300位師生受惠。10月8日由遠傳電信井琪總經理率公司志工與供應商夥伴代表,共同舉行啟用揭牌儀式。

  萬里國小為教育部北區偏鄉數位機會中心的重點學校之一,同時也是偏遠地區民眾使用數位工具與網路進行數位學習之基地,扮演提升地區民眾資訊素養的重要角色。遠傳與供應商夥伴多次實地場勘並與學校訪談後,決定協助萬里國小新建置「大人物未來科技教室」,同時改善超過10多年未修繕的「電腦教室」,工程包括電腦教室配線、修繕高架地板及天花板、LED照明設備等工程,並在教室內安裝86吋觸控大屏幕、結合教育部課綱的VR設備,全面升級數位學習的軟硬體需求。

  遠傳電信井琪總經理表示,「非常感謝今年有36家供應商夥伴與遠傳共同投入資源,促成『攜手永續先鋒隊-萬里國小教室修建專案』。遠傳持續以資通訊核心能力,引領供應商夥伴共同改善偏鄉學童的數位學習環境,透過建置『大人物未來科技教室』作為『遠傳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人才的培育搖籃,也期望透過生動的VR互動教學,讓學生體驗科技的創新發展,縮短城鄉教育資源落差。」

  萬里國小莊朝欽校長表示,全球化時代,孩子的學習更要創新思維,偏鄉教育不僅要跟城市齊步,也要與國際接軌,透過這次「大人物未來科技教室」的建置,除了讓學生了解科技脈動,更能善用科技在短時間內提出主題、解決問題。盼本次的攜手合作,能讓偏鄉學童也能跟國際接軌。

779B01

#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