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1月號 集团简讯

远传携手36家供应商伙伴 送暖到偏乡

远传电信 / 陈信升
播放语音

  远传号召上下游供应商组成「携手永续先锋队」,以各供应商的专长,帮助台湾资源匮乏的机关团体,今年「携手永续先锋队」顺利展开第二个公益专案,协助新北万里国小建置「大人物未来科技教室」及改善「电脑教室」环境,专案累计投入逾百万元经费,全面改善教室软硬体设施,预估将有近300位师生受惠。10月8日由远传电信井琪总经理率公司志工与供应商伙伴代表,共同举行启用揭牌仪式。

  万里国小为教育部北区偏乡数位机会中心的重点学校之一,同时也是偏远地区民众使用数位工具与网路进行数位学习之基地,扮演提升地区民众资讯素养的重要角色。远传与供应商伙伴多次实地场勘并与学校访谈后,决定协助万里国小新建置「大人物未来科技教室」,同时改善超过10多年未修缮的「电脑教室」,工程包括电脑教室配线、修缮高架地板及天花板、LED照明设备等工程,并在教室内安装86吋触控大屏幕、结合教育部课纲的VR设备,全面升级数位学习的软硬体需求。

  远传电信井琪总经理表示,「非常感谢今年有36家供应商伙伴与远传共同投入资源,促成『携手永续先锋队-万里国小教室修建专案』。远传持续以资通讯核心能力,引领供应商伙伴共同改善偏乡学童的数位学习环境,透过建置『大人物未来科技教室』作为『远传大人物』(大数据、人工智慧、物联网)人才的培育摇篮,也期望透过生动的VR互动教学,让学生体验科技的创新发展,缩短城乡教育资源落差。」

  万里国小庄朝钦校长表示,全球化时代,孩子的学习更要创新思维,偏乡教育不仅要跟城市齐步,也要与国际接轨,透过这次「大人物未来科技教室」的建置,除了让学生了解科技脉动,更能善用科技在短时间内提出主题、解决问题。盼本次的携手合作,能让偏乡学童也能跟国际接轨。

779B01

#

回上一页  回单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会喜欢的Recommend

活动分享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