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lish version is AI translated.

Continue
本期索引

2021年12月號 人事動態

邁開碳中和第一步 亞東預拌取得三項BSI認證

亞東預拌 / 洪淑華
播放语音

376E1600  亞東預拌於10月28日通過英國標準協會(BSI)查證,取得ISO 14064組織型溫室氣體、ISO 14067碳足跡、ISO 14046水足跡三項證書,由BSI東北亞區蒲樹盛總經理頒發證書,亞東預拌金崇仁總經理代表接受證書。

  英國標準協會蒲樹盛總經理表示,亞東預拌在金總經理全力推動下,一年內就取得三項ISO查證相當不容易,不僅建置基線基礎,且對於未來該如何減碳也有明確的規劃,相信亞東預拌能領先業界,加速達成碳中和的終極目標。

  綠色生產力基金會處長李婉諦表示,建立組織溫室氣體、產品碳/水足跡盤查是推動節能減碳的第一步,期待亞東預拌持續落實低碳生產,成為國內混凝土產業的綠色領航者。

  亞東預拌金崇仁總經理除了感謝英國標準協會BSI及綠色生產力基基金會給予的指導、肯定亞東全體同仁的努力,並指出未來亞東預拌將跟隨亞洲水泥腳步,共同實現「全球水泥和混凝土協會(Global Cement and Concrete Association,簡稱GCCA)」全球碳中和計畫,積極推動綠色發展及永續成長,創造低碳環保永續之水泥及高性能混凝土產品,並承諾積極推動企業社會責任中更多ESG工作,為消費者、社會、環境等所有利益相關者(Stakeholder)的永續發展提供更多貢獻。

回上一頁  回單元索引
留言(0)

你可能會喜歡的Recommend

活動分享Events